注册

结婚7年他三次背叛婚姻


来源:凤凰网时尚

我和老公认识12年,结婚7年,但他三次背叛我,让我心碎。

读者来信:

我32岁,儿子8岁,儿子放老家由婆婆照顾,我和老公在外工作。我和老公认识12年,结婚7年,但他三次背叛我,让我心碎。

结婚7年,老公竟三次背叛婚姻

我是农民家庭出生的孩子,又是姐弟五人中老大,由于家穷,所以学习十分努力并如愿考取了一所中专。期间大妹辍学去打工。爸妈把希望都寄托在我身上,盼我早点毕业,能为家减轻负担。

和老公在我快毕业时认识,我当时没想恋爱,也没想和他在一起,但经过一段时间接触,慢慢有了感情。他是我初恋,我比他早毕业两年,因为他是大学生。为了爱情,我没去外地闯并瞒着父母和他同居。

由于当刚毕业,没工作经验,没找到专业对口工作,收入非常低。而他是个学生,还是个消费者,所以当时的日子很苦。但他对我好并发誓会爱我一生一世。

恋爱第一年春节,我以女友身份去见他父母,他父母很喜欢我。因那年回家,我没拿一分钱,真为自己的自私惨愧,我实在过意不去,如再不去挣钱,怎么对得起父母,妹妹。

我决定暂离开他到外地打工,(和他商量时,他很不高兴,虽勉强同意,但他常说我金钱第一,爱情第二)

后来,我们结婚了,我怀孕期间,公公病重。有天,老公带公公去治病,我和他弟媳聊天得知,在我第一次去他家后,他曾和另一女孩恋爱,不可思议的是他们共处一室好几天。听到这些,我简直不敢相信。

质问他,他说没做对不起我的事,和她一起的几个晚上都是穿衣睡的。他和那女是在回家的车上识认的。还好,当我知道这事时,那女已结婚。

儿子出生后,公公因医治无效,离开人世。为治病,欠了好几万债务。公公后事办完,老公就去外地打工,而我因孩子小,在家留守。半年后,我去找他,并找了份满意工作。

某周末,他上厕所,电脑聊天对话框忘关。我看了聊天记录,得知,我不在他身边时,他交了个女友。那女在抱怨他最近没联系她、关心她。我给那女留言,说我是他老婆。当时那女不相信,我发了几张全家福,那女才彻底死心。

又过一年,老公接座机时,手机响了,我帮他接起,一个女人的声音,问她是谁,他说是我老公女友。他抢过电话,没说两句就挂了。他解释该女是他同事,爱开玩笑。(他进公司时就以未婚进的,因怕对工作有影响)

紧接着,接二连三的怪事就发生了:他每次到家,手机就调成振动;他一感觉振动就往卫生间跑;一向不怎么注重穿着的他,一下子多出很多新衣服。

这事最终还是被我揭穿。 那天,我正上班,收到一条短信,是他手机发的,说想我。我觉得纳闷,大上午的,他不可能发这样的短信给我。我觉得不对劲,就打电话过去。果不出我所料,是个女人接的电话。我问他去哪了,她说走开了。我问刚才那短信是谁发的,她说不知道。于是,我挂了电话后,故意回了一条短信:“老公,有什么事?”这次没回复。我又打过去,还是那女接的电话,她问我: “他真是你老公,你们结婚了?” “是啊,他是我老公,你是谁,怎么问这个?” “我们交往好久了。”她说话的声音有些抖“他从没说结婚了,也没说过有女友。”

老公最终给我的解释是她们之间没什么,那女有男朋友。

那女是他们公司前台,我约她见面得知,他们都谈婚论嫁了,该发生的也都发生了。

老公每天基本都按时上下班,有些时候说公司有事,但最多推迟两小时就回来。有几次周六,他说出差,周日回来,我对他没半点怀疑。现在才恍然大悟,原来前几次出差都是骗人且每次晚回来都是和那女在一起。(他没在那女身上花很多钱,那女对他陷得深,倒贴钱带他玩。)

他可以出轨,却对我疑神疑鬼。比如我和朋友上网聊天,他会一直钉着并打破沙锅问到底。他把我管得太死,让我喘不过气。

我决定再给他一次机会,但我也有个要求,就是别再瞒着婚史,我给他两个选择:一、离开那家公司,不再和她联系;二、不离开也行,在公司公开自己有老婆孩子。

当时他答应领了工资就辞职。但公司又按排他出差,机票都买好了。后来,他干脆说公司离不开他。我也知道他很喜欢自己的工作,我不再强求他辞职,虽然我特别渴望他离开那个是非之地。因为,只有离开,我的心结才会解掉。

有天,我们又为这事吵起来.我说,既然你不离开,那好,我去你公司,让你同事知道你是有女朋友的。但他一直要我给他时间,他会把我介绍给他同事。

我实在难受,查了下他手机通话记录,在他出差期间,频频和那女联系。

事情过去很多年,我虽然原谅了他,但彼此很难再建立信任。因为这事,我得了抑郁症,怕与人交住。我讨厌这样的自己,活得特别痛苦、不甘心,我想改变自己。于是,我想去做化妆品直销来提升自己的胆量和自信。他完全不支持,整天和我吵。

几个月前,我决定从公司辞职,因为我想自己创业。我知道他不同意,所以辞职后,我想和他分开一段时间,他怎么也不同意,同时保证以后再不跟我吵了。我又一次相信了他。

期间,他用一个陌生聊天号加我,以陌生人身份约我开房。我一开始就知道是他,这是他惯用的伎俩。

现在我们的主要问题是,我做什么事都得不到他的支持。他现在每天除了上班,其它时间都在打麻将,而我,除了做家务,还要忙自己的事业,总感觉时间不够用,有时叫他帮忙收拾碗筷,他的回应是:我把这些都做了换你在家鬼混是吧(我的事业对他来说是鬼混)。

我忍无可忍,从家搬了出来,在外住了一个月,电话被他打破,天天被他骚扰并求我回家。我决定再给他最后一个机会。但我制定了以下协议,内容如下:双方都按了手印,签字。

一、双方承诺暂不谈离婚事宜,给彼此5个月考察期,女方视男方表现再做定夺。

二、男方自愿与女方一起走过过去的阴影,让女方重拾信心。在日常生活中多鼓励妻子,支持妻子工作,不泼冷水,以实际行动和关爱让妻子感受到来自丈夫的体贴和温暖。坚决杜绝言语恶劣,污辱,大吼,摔东西,冷战,辱骂妻子等精神暴力行为的发生。

三、男方承诺主动担起家里一家之主的责任,少打牌(每个月不得超过三次),多考虑家庭和事业,自觉的帮助妻子做家务。同时不能给女方在工作上施加太多压力,女方也应尽力为家庭减轻负担。

四、女方承诺绝不做对不起(出轨)男方的事情,全心全意跟随并爱护丈夫;男方也必须充分相信女方,给予自由空间,包括交友,消费,外出活动等等,不能疑神疑鬼。另做事情不能强人所难,尊重女方。

五、男方承诺家庭经济由女方保管,打理。

六、双方承诺从今天起抛开过去,不翻旧帐,不再计较双方在此以前所发生的一切事情和行为。相互尊重,多多沟通。

七、今后如男方再次出轨,必须净身出户,自愿放弃所有财产并同意离婚,没有任何商量余地。本协议无公正,没有第三方,但本协议同样具有法律效力。

协议签定后至今,他对我工作是没泼冷水,工作上因我的努力,慢慢有了回报,开始有了订单。打麻将这条坚持一个月不到,现在又开始继续。他把我们的协议视做废纸。

昨晚,夫妻生活时我要他带套,他就火了,说以后如果带套,他就再不碰我。问我到底想怎么样?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