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称为"少女"的杨丞琳除了有张娃娃脸还靠什么?


来源:凤凰网时尚

李荣浩迎来33岁生日,女友杨丞琳零点准时送祝福,真的是娱乐圈中最有时间观念的情侣了。

李荣浩、杨丞琳

说到杨丞琳出道十多年来样貌一直都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是可爱十足的娃娃脸即便已经30+的年龄,脸上一点痕迹都看不出来少女感十足。

杨丞琳

杨丞琳早期的作品里,多数都是比较嗲嗲的角色,凰尚最早对她并没有粉起来,反而最近几年对气质上越来越出众的她圈粉了。这样的美女纵然是经得起岁月的考验的。

杨丞琳

当大家奔三的年纪再想起杨丞琳,才发现她早就转型了没有再演偶像剧了,歌声里有了很多经历,知性了成熟了。

杨丞琳

虽然现在的杨丞琳已经转换风格,但可爱的五官还是当年的模样。而且她真的有非常认真的保养,以至于她的可爱绝不是装出来的。

杨丞琳

杨丞琳之前在采访中说过,自己化妆包中必备的单品一定有润唇膏。随时随地的擦润唇膏其实就是保养嘴唇的最好方法。除了润唇膏,定期做唇膜也很必要哦,杨丞琳敷面膜的时候都会顺带把嘴唇也敷上。

杨丞琳

今年的杨丞琳33岁了,但是胶原蛋白满满的状态明明和16岁也没什么差别嘛!除了补水面膜和养成多喝水的好习惯,护肤必备的保湿精华也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