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贵价护肤品一定效果更好吗?BBC记录片揭秘了8个美容真相


来源:凤凰网时尚

美绝对是所有女人都在追求和研究的话题,每个女人每年在化妆品上的消费也是一笔庞大的开销,外加很多明星带货效应让我们常常跟风买了很多产品,这么庞大的美容市场上究竟该怎么选择产品?

真相三:维生素A、肽类产品也可以除皱

说到除皱很多人都会想到注射肉毒素,但是对于不敢尝试注射的人该怎么办呢?

《美容的真相》

切尔西来到了皮肤科诊所,向会诊医师安朱莉·迈登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想除皱又不想打针该怎么办?医师介绍了一个处方强度的产品维生素A酸,她的优点是效力很强,能够佛坪皱纹,淡化老人斑和色素沉淀,缺点是可能引起泛红、刺激、刺痛和灼伤感。

《美容的真相》

但是处方类产品不容易买到,医师又介绍了另外一类产品就是维生素A类产品,它的效果比维生素A酸弱,但一样能看得到效果。

《美容的真相》

刚开始使用维生素A类产品的时候,要先选择含量为0.1%的产品再逐渐增加使用量,如果产品没有造成太多的刺激性问题,在使用过后将含量提升到0.3%或0.5%。等到肌肤适应之后,然后将维生素A含量提升到1%。

真相四:口红和眼影可以选择贵的

《美容的真相》

除了护肤品彩妆也是女人消费的庞大市场,记者在快闪美妆店邀请了一对母女来盲测眼影、唇彩、睫毛膏等彩妆产品,看看是否贵的就一定好用。

《美容的真相》

结果显示7.99英镑的粉底效果战胜了29.99英镑的贵价粉底,2.99英镑的珍藏唇彩比24英镑的大牌唇彩更受欢迎。

《美容的真相》

粉底、唇彩、腮红、修容只是起到一个上色的作用可以选择一些平价的产品。但是眼影、睫毛膏和口红还是需要投资的。

真相五:用刷子干刷脂肪团比运动更有效

《美容的真相》

《美容的真相》

脂肪团又叫橘皮组织,经常会长在大腿等部位,对于消除脂肪团最常见的方法就是运动、涂抹瘦身霜,在节目中记者分别找了志愿者并分成三组,让他们在50天分别用运动、涂抹瘦身霜和用刷子干刷脂肪团的方法来检测效果。

《美容的真相》

实验结果表明第一名干刷组脂肪团减少了26%,第二名涂抹瘦身霜组脂肪团燃烧减少了15%,第三名运动组脂肪团降低了11%,结果大大出乎意料。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