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脚蹬的拖鞋也可以时髦又百搭


来源:凤凰网时尚

酷热的夏天出门对鞋子的选择已所剩无几,不透气的运动鞋虽然舒适但温度实在灼人,然而拖鞋已经成为时尚圈人手必备的款式。

酷热的夏天出门对鞋子的选择已所剩无几,不透气的运动鞋虽然舒适但温度实在灼人,然而拖鞋已经成为时尚圈人手必备的款式。如今精致的拖鞋也能上的了“大台面”!尖头的设计是这一季时髦精的新宠,穆勒鞋的升级版拖鞋也能让你的夏天时髦又清爽!来看看明星的穿法,快来Get吧~

张天爱穿Roger Vivier穆勒鞋现身机场

Roger Vivier穆勒鞋

穆勒鞋作为穿脱自由,简单舒适的鞋子每年夏天都会掀起一股潮流。

袁姗姗穿Malone Souliers穆勒鞋现身机场

Malone Souliers穆勒鞋

尤其是尖头的设计,不仅干练利落还可以显腿长,达到伸长腿部线条的作用。

奚梦瑶穿Alberta Ferretti穆勒鞋现身戛纳

Alberta Ferretti穆勒鞋

时尚博主Giulia Gaudino穿Balenciaga Knife mules穆勒鞋

时尚博主Linda Tol穿The Row Coco穆勒鞋

时尚博主blogger Xenia van der Woodsen穿Balenciaga Knife mules穆勒鞋

时尚达人示范草编流苏穆勒鞋

同样还有草编流苏穆勒鞋,适合夏日田园风穿搭,可以搭配碎花裙挎一个草编包,满满的夏日气息......这款懒人穿搭神器你值得拥有。

单品推荐

Gucci Princetown系列拖鞋官网售价:7700元人民币

Prada 麂皮便鞋官网售价:6350元人民币

Alberta Ferretti穆勒鞋官网售价:约合6097元人民币

N°21 穆勒鞋官网售价:约合5116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