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座“全球最美车站”值得你留下100张自拍


来源:凤凰网时尚

游客们总喜欢把比利时当做巴黎和阿姆斯特丹这两大旅游热门城市的“中间站”,往往是中午在这里吃顿饭,看看大广场和撒尿小童后就匆匆上路了。

游客们总喜欢把比利时当做巴黎和阿姆斯特丹这两大旅游热门城市的“中间站”,往往是中午在这里吃顿饭,看看大广场和撒尿小童后就匆匆上路了。

比利时

其实,比利时也有不少美食、美景,值得你为它停留,不信就跟着凰尚来探索一番吧~

安特卫普中央车站

作为欧洲第二大海港,安特卫普曾是15世纪初西欧最重要的贸易与金融中心。

安特卫普完好保留了许多古典建筑,但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一定是被称为“全球最美火车站”的中央车站。

安特卫普中央车站

这栋建于19世纪的火车站,由比利时国王利奥波德二世花重金打造,华丽的新巴洛克式建筑,由二十多种大理石和石料装饰而成,只能用富丽堂皇来形容了,不在这里留下100张自拍简直白来~

安特卫普中央车站

2009年,美国杂志《新闻周刊》称安特卫普中央车站是世界上第四美丽的火车站;2014年,全球著名新闻网Mashable更是将这座火车站评为全球最具吸引力的12个车站之首。

MoMu时尚博物馆

大名鼎鼎的The Antwerp Six(安特卫普六君子)让安特卫普成为了一座名副其实的“艺术与时尚之都”。

安特卫普时尚博物馆

在安特卫普时尚博物馆(Mode Museum Antwerp,简称MoMu),展示了5个世纪以来时装发展的历史,包括六君子的经典设计,是体验时尚和艺术的绝好去处。

安特卫普时尚博物馆

安特卫普时尚博物馆

于2002年九月正式开幕的MoMu比起巴黎、纽约等地的时尚博物馆,资历并不算老,但MoMu更愿意尝试颇具实验性的策展手段,让观众与时尚近距离接触。

安特卫普时尚博物馆

圣巴夫教堂

根特位于斯凯尔特河和莱斯河汇合处,是欧洲最早的一批“城市”之一,凭借发达的工业,根特曾经富可敌国。

著名的圣巴夫教堂就位于根特,这里保存着《根特祭坛画》,它曾经失窃后被寻回的“经历”也赋予它更多神秘感。

圣巴夫教堂

在很长一段时期里,这幅画都代表着弗兰德斯艺术的最高水平,热爱艺术的各位不妨来这里找找感觉。

圣巴夫教堂

根特钟楼

哥特和文艺复兴风格结合的老市政厅,见证了根特16世纪时的建筑风格。

老市政厅与根特钟楼

市政厅不远处是根特市有名的钟楼,在战争时期,这座钟楼担负着重要的哨兵职责,在一次抵抗运动胜利后,根特人还将一位英雄的名字“罗兰”留在了钟楼上,因此这里也象征着根特的自由和勇敢。

根特美术博物馆

根特是座著名的艺术之都,根特美术博物馆也收藏了许多大师级作品。博物馆位于城堡公园内,展出15世纪至20世纪的法兰德斯绘画作品。

根特美术博物馆

从15世纪的法兰德斯画派到当代的超现实主义,馆藏之多令人惊叹。这里收藏着法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的绘画、雕塑等作品,其中博斯的《背负十字架的耶稣》和《圣哲罗姆》绝对不能错过。

根特美术博物馆

此外,根特美术博物馆还承担了修复《神秘的羔羊》的重任,艺术爱好者们甚至可以在这里看到《沉默羔羊》正在被修复的部分。

位于欧洲西部沿海,东与德国接壤,北与荷兰比邻,南与法国交界的比利时,无论是地理上还是文化上,都占据着欧洲重要的十字路口。下一次,不妨给你的欧洲之旅一个新选择,让这个美丽的“巧克力王国”给你个惊喜吧~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