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妹妹挑唆我离婚 她却向我丈夫表白


来源:凤凰网时尚

我和丈夫的婚姻原本是幸福的,但是,由于妹妹经常在我面前说丈夫的不是,导致我经常轻信妹妹的一面之词,和丈夫不断争吵。

读者来信:

父亲是生意人,母亲是家庭主妇,我是家里长女,妹妹小我两岁。父母是带着生儿子的期许,把妹妹生下来的。对此,父母多少有点失望。以至于,在妹妹成长过程中,父母有点不满,即父母对我比对妹妹好很多。

或因为有了父母的娇惯,使得我生性软弱,且没有主见,好歹,我学习成绩优于妹妹。我结婚那年,妹妹刚考上公务员(我也是公务员)。

丈夫是生意人(子承父业),人帅、多金、对我特别好。

她挑唆我离婚还表白我老公

我和丈夫的婚姻原本是幸福的,但由于妹妹经常在我面前说丈夫的不是,导致我轻信妹妹的一面之词,和丈夫不断争吵,且每次夫妻闹矛盾时,妹妹给我的建议都是一些极端建议:要么闹离婚,要么长时间住娘家。

最终,丈夫觉得我有些不可理喻,向我提出离婚。我和丈夫离婚时,我们结婚还不到两年。期间,因为争吵不断,我们还没有孩子。

让我想不到的是,在我和丈夫离婚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妹妹就向我丈夫表白了,且我丈夫竟然答应和妹妹恋爱。

只是,丈夫和妹妹恋爱不到十五天,就把妹妹甩了。

丈夫和妹妹分手的时候如是说:

我和你姐姐的婚姻败给了你的从中作梗以及她的没主见;

我和你之间压根就没有爱情,之所以会答应和你恋爱,就是想让你品尝一下失恋的滋味。

现在,关于和丈夫的离婚,我后悔了,与此同时,对妹妹也有些许恨意,只是,我和丈夫之间终将要错失一辈子。

我想搞清一个问题:按理说,我和妹妹之间本该呈现姐妹情深,她为什么要祸害我的婚姻?

木子李答读者问:

嫉妒往往会让一个人失去理性。

在你和你妹妹成长过程中,因为你父母对你偏袒,积攒了太多你妹妹对你的不满,那时候,你妹妹也经常问自己:我和姐姐都是父母的女儿,为什么父母对姐姐就比对我好?

带着如此疑惑,你妹妹一直生活在你的阴影中,与此同时,也把你当成了参照物,并在生活中,凡事都要和你做比较。

不排除,在你和你丈夫结婚的时候,你妹妹也有恋爱对象,只是,你妹妹的恋爱对象没有你丈夫帅气或者没有你丈夫家境殷实,使得,你妹妹和她男友分手了,并怀揣着妒忌,开始祸害你的婚姻。

事实上,你每次和你丈夫的争吵,你丈夫也知道是拜你妹妹所赐,但是,你丈夫还明白一件事: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于是,你丈夫也看清了你的没有主见,从而对你失望了。

你的婚姻败给了你妹妹的妒忌以及你的没有主见,你的没有主见占主要因素。

希望你引以为鉴,在之后的择偶过程中,不要再轻信你妹妹的从中作梗。

与此同时,也希望你妹妹随着年龄的增长,能够剔除她扭曲的妒忌心。(文章来自大风号:木子李)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