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妻出轨后被情人纠缠 我耗费半年帮她摆平


来源:凤凰网时尚

读者来信:

读者来信:

妻是某企业高层,因业务需要,经常参与一些应酬,在此期间,认识了一个善于用花言巧语欺骗女性情感的渣男,并走火入魔。等到妻看清对方的真实面目之后,即刻向对方提出分手,没想到,对方开始对妻频频要挟,甚至要去妻单位闹腾,让妻心力交瘁。

妻出轨后被情人纠缠 我耗费半年帮她摆平

在此情况下,妻迫于无奈,只能向我坦白了出轨实情。

作为男人,当从自己老婆嘴里听到自己被戴绿帽的事实后,我真的有点难接受,但是,毕竟夫妻一场,在此节骨眼上,我不帮助妻,还有谁乐意帮她?

经常半年的好说歹说,以及打扰对方父母,连并妻的无情,那男才算从妻身边抽离。

如今,我可算有时间审视我们的婚姻了,我发现,我对妻已经不爱了。

我和妻自由恋爱,双方家境都还可以,且我在事业上虽然不像妻有那么多应酬,但是,我每个月的收入绝对比妻多。

妻出轨这件事,对我的打击挺大的。且在事发前,我压根就没有想过妻会做出如此丢人现眼的事情,因为,在我的认知里,妻一直是一个自觉性比较强人的,这件事也确实让我大跌眼镜。

我知道妻也是鬼迷心窍,才做出了出轨的举动,但是,我打心眼里不想去原谅。

想问,如果这件事发生在你身上,你又会如何面对?

木子李答读者问:

你是你,我是我,所以,我对这件事的态度,用在你身上,你觉得合适吗?

我的态度:可能每天都会阅读很多情感案例的缘故,所以,我对于各种情感都相对会报以宽容和理解的态度,真因为我在情感领域的绝对豁达和包容,以及我和爱人的信任和体谅,所以,至少截止目前为止,我们的婚姻比较幸福。

也曾考虑过比较悲惨的结局:如果某天,我被戴绿帽了,我会怎么办?截至目前,我给自己的答案是:根据出轨情节以及爱人后出轨时期的态度,来决定婚姻的最终走向。

然,有些事情,并非说说而已,而是需要亲身经历的人,遵循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在你妻事发当初,你选择了:作为你妻的丈夫,你必须帮她度过难关。事实上,这半年来,你确实为你妻做了很多事情。

那时候,因为你的所以目标都专注于帮你妻将情人驱赶这件事上,所以,你没有太多时间去审视你们的婚姻。如今,出轨风波暂时平静,所以,你才会审视你们的婚姻。

个人觉得,就现状下,那怕是你选择离婚,你也算是仁至义尽。

给自己点时间去冷静,并最终做出你认为的最理性的决定即可。(文章来自大风号:木子李)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