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仔半裙这么穿 夏天时髦指数max!


来源:凤凰网时尚

牛仔半裙在今年夏天不再是个“随便”的选择,而是摇身一变成为时髦首选。

牛仔半裙在今年夏天不再是个“随便”的选择,而是摇身一变成为时髦首选。

明星示范

▼周冬雨就用Red Valentino的牛仔扇形边半身裙演绎了少女甜美风。

-

▼陈乔恩连帽卫衣+牛仔裙简单舒适Chanel平底鞋+Louis Vuitton包袋时髦气质。

-

▼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用蕾丝吊带搭配牛仔长裙搭出了性感嬉皮风。

-

下面几类单品和牛仔半裙的碰撞,舒适的同时又保障颜值,赶快get几招为己所用!

衬衫+牛仔半裙

▼今年尤其流行衬衫与半裙的叠穿,关键在于衬衫下摆要长于半裙长度,“露一截”的时髦分分钟稳固时装精地位。

-

Tee+牛仔半裙

Tee+牛仔半裙,想必每个姑娘都或多或少尝试过这样的搭配组合。一件基础款纯色牛仔裙,可以将各类流行T一网打尽。

-

露肩上衣+牛仔半裙

去年开始霸屏街拍的一字领再到今年的斜肩元素,甚至可以通过衬衫等单品的穿着改良达到露肩效果。牛仔裙并不是视觉重点,却是极佳的辅助。

-

牛仔上衣+牛仔半裙

牛仔与牛仔擦出的火花中,要数牛仔上衣+牛仔半裙最为柔和,裙装中和牛仔的中性与攻气,却保留穿搭小个性。上衣塞入半裙中,是对穿搭比例最基本的尊重,也是长款半裙不埋没长腿的关键。

-

这些搭配都get到了吗?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