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和杨紫一样变美变仙需要柳叶眉


来源:凤凰网时尚

看了剧照和海报,爱美姐这才放下心来,觉得杨紫实在是太厉害了,在剧中活泼可爱,仙气飘飘,完全成功演绎了一个不一样的白娘子啊!

《天乩之白蛇传说》正式开播!贪吃蛇白夭夭杨紫和仙界许宣任嘉伦甜虐千年。爱美姐非常喜欢《白蛇传》,之前赵雅芝演的《新白娘子传奇》,王祖贤、张曼玉演的《青蛇》我都看了好几遍,真的是很经典呀。

赵雅芝

赵雅芝扮演的白蛇高贵又善良,说她是妖,倒不如说是仙,浑身散发着优雅的光环。

《青蛇》剧照

王祖贤在《青蛇》中饰演白蛇,她身姿曼妙,美艳动人,举手投足间散发着妩媚气质。

杨紫

而杨紫一开始是因家庭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中的小雪被大家熟知,后来的《欢乐颂》又让她大火,她一直是以接地气的角色示人。这次,她能演好这个仙气飘飘的白娘子吗?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