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连女明星都没办法的黑眼圈 来试试这两种按摩方法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世界杯马上就接近尾声啦,这一个月熬夜看比赛是不是黑眼圈都要掉地上了?作为经常熬夜拍戏的女明星们也免不了受到黑眼圈的困扰,一个不小心疲惫的状态……

世界杯马上就接近尾声啦,这一个月熬夜看比赛是不是黑眼圈都要掉地上了?作为经常熬夜拍戏的女明星们也免不了受到黑眼圈的困扰,一个不小心疲惫的状态就被黑眼圈出卖了。

周冬雨

许久不见的郑爽晒出了自己的自拍照,虽然是素颜出镜用了美颜效果也挡不住黑眼圈,眼圈一周看起来十分暗沉。

郑爽

出了有一点点的黑眼圈之外,郑爽整个人的皮肤状态还是很好地,虽然不经常发自拍还是一枚白白嫩嫩的小仙女。

刘亦菲

刘亦菲也经常在微博上晒自己的素颜照,最近刚刚结束电影的宣传,经常需要熬夜不说黑眼圈也在这个时候找上门来,这样自拍看着还是比较明显的。

古力娜扎

娜扎的眼睛虽然又大又美但是卸了妆之后也有黑眼圈的困扰,茶色的黑眼圈看起来十分的明显像涂了一层眼影一样,看来娜扎是需要好好做一下眼周的护理了。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