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同事为我和前妻离婚,现在又为了别人抛弃我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一年前,同事提出喜欢我,他有家,比我大八岁,过的不幸福。夫妻没共同语言,妻是农村人。任何场合都不给他面子,不孝敬老人。

读者来信:

我34岁,有二个孩子。三年前为给儿子落户,办了离婚手续,离婚后,孩他爸说:我可是和你离婚了。我后来才知道那时他已有外遇。为孩子我们依然住一起,家里支出全部我出,孩子我管。

同事为我和前妻离婚,现在又为了别人抛弃我

离婚第二年他去异地开门市,没和我商量,后来赔钱了。我自己经营了二辆车,期间,他以还贷为由向我要钱,我给了,也帮他还了小车贷款,共计三十多万!这钱是我借同事的。

一年前,同事提出喜欢我,他有家,比我大八岁。过的不幸福。夫妻没共同语言,妻是农村人。任何场合都不给他面子,不孝敬老人。

他们今年离婚,因他前妻在老家当众骂他!离婚是他前妻提出的,没要一点东西。(他前妻只是想吓吓他)他人很好,虽没文化,但很体贴人,有经济头脑!人显老。

他们离婚第48天,我俩去民政局领了证。在这之前前夫彻底和我分开,因我同事。当时我给前夫一辆大车,一辆家用车,一辆面包车!儿子,女儿、楼房归我以及近四十万外债。

我和同事领证后,他前妻知道我的存在后不吃不喝不管孩子。

他来到我这里买了新房(我把原来的楼房卖了四十万,给他三十三万)这个房子是我们领证前他付全款买的,我的名!期间他前妻一直找事,他前妻要全部家产(房子五十万,存款七十万,还有一个价值一百二十万的门市)。他不想给前妻这么多。

现在,只要他回家,他娘就哭,拉着手不让他出门。

无奈,我们办了离婚手续!他同意房子给我,我向他要了二十万。

分开三天后,他又来找我,只是晚上不在我这里住!

他前妻现在对他很好,对老人也很好!就是想把他俩的证换了。他对他前妻说了,一辈子不换证,现在他在家也不和他前妻同床。

现在他回家五十天了,他前妻又说如果他想走可以,把所有东西给她!他想和我再把结婚证领了。暂时一年多还在家里住(女儿再有一年多考大学,成绩很好,一直支持老爸和妈分开)。

他让我等他,我同意了。

木子李答读者问:

一个人的一生可分三个阶段:过去,如今和未来。

人在婚姻和事业的选择上,往往是跟着奈何走。当初,他为嘛会娶一个农村媳妇?或因为适婚年龄,他穷且其貌不扬,或他岳父母在事业上能给予他帮助。

他妻婚后的各种表现让他很没面子,但他也隐忍了十几年,现如今为什么不能继续隐忍?是因为他事业有成后不知天高地厚的忘本。

往高处走是人的本性,和漂亮女人搭讪是男人的本性。源于此,在他拿你和他妻比较的过程中,你的温柔、干练占了上风。

现如今,一个人敢借你30万块钱,要么贪利(越有钱的人,越能够借到钱),要么贪色。很显然,他在资金上对你的帮助是贪色的原因。

在此期间,你丈夫的出轨以及事业上的赔钱,让你对你丈夫心灰意冷,同事的出现,让你再次看到了生活的曙光。所以,在和前夫离婚的问题上,你几乎没有伤痛。

原本你以为你和同事的婚姻可以顺利进行,但是,他妻用绝食、他母亲用哭闹的方式还是让他无法为了你放弃亲情。

现状下,错综的爱情伤害着你、他、他妻、他妈。然,人活着总不能自私到只顾自己快乐,不是吗?

感情,谈不上谁对谁错,只是,世俗中人谁都无法抛弃亲情去成全爱情。

你们目前最大的障碍不是他前妻,而是他父母和他孩子。为此,你们的感情就像一场博弈,包括你和他在内的所有人都不敢保证会有一个怎样的未来,也只能交给时间,任其发展。如果你足够有耐心,就按照他的承诺选择等待,如果没有等待的耐心,就主动撤离。(文章来自大风号:木子李)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