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岁生日英国王室陪她玩 7岁收到一匹马,小七上辈子一定拯救了银河系!


来源:凤凰网时尚

贝克汉姆一家的“团宠”,七公主迎来了自己的七岁生日~

前两天,作为贝克汉姆一家的“团宠”,七公主迎来了自己的七岁生日~

“贝小七”Harper Seven Beckham 7岁生日

不知道屏幕前的你有没有被七公主霸气的Pose震慑到?

“贝小七”Harper Seven Beckham 7岁生日

小七也在生日当天如愿得到了自己的生日礼物——一匹小马!

小七

酷爱骑马的小七应该会开心到起飞吧~

贝嫂、贝小七

别看小贝家的女儿才七岁,真·人生赢家说的就是她,毕竟人家去年生日可是在白金汉宫办的生日派对耶!

贝小七6岁生日

受到尤金妮公主的邀请,小七和她的小伙伴可以在女王的家里过生日▼

贝小七

回到家里还能收到哥哥们亲手做的礼物,超级有爱!

-

由于爸妈的光环太过耀眼,Harper从出生就备受瞩目。

-

“脚不离地”也成为了小贝一家的“家训”。

-

曾经也是风靡万千少女的小贝在有了七公主以后,就瞬间变成了“女儿奴”

-

女儿刚一出生,就在身上纹了女儿的名字——Harper▼

小贝纹身

将女儿最喜欢的卡通形象小黄人纹在身上▼

贝嫂Ins

最近新添的纹身更是可爱的不要不要的~你能想到这个纹身的图案还是小七亲手画的么?

小贝新纹身

给女儿的洋娃娃做衣服~

-

做女儿的跟拍摄影师~

-

成为七公主的“首席发模”~

-

端茶递水、拎包、擦鼻涕~

-

还保证每周至少有三天要亲自送女儿走路上学

-

就连一向“扑克脸”走天下的贝嫂,也被女儿带向了搞笑的道路。

-

送娃上学的打开方式竟然是这样,你想的到吗?

-

贝嫂的Ins里最爱晒的还是小七的“表白信”,不要太甜喔!

-

别以为小贝夫妇最疼爱的都是小七,颜值逆天的小贝家三兄弟个个都是他们的心头肉!

1999年在大儿子布鲁克林只有9个月大的时候,贝克汉姆送给了他一辆价值4.8万镑的柴油小型法拉利▼

-

作为足球巨星,小贝当然是希望有人能接班啦!而大儿子布鲁克林在13岁的时候,就已经在切尔西进行试训,后来,阿森纳却捷足先登,打败了许多豪门球队,终于成功签下大布的第一份正式足球合同!

-

虽然布鲁克林最终还是没有继续踢球,但是颜值衣品都在线的他还是成功签下了不少品牌代言~

-

兜兜转转发现,自己最爱的还是摄影~

-

在大布刚刚开通Ins时,为庆祝达到100万粉丝,准备发个小视频庆祝。但是万万没想到小贝却突然闯入镜头,炫耀自己有5200万的粉丝!

眼看着大布的笑容逐渐凝固在脸上......

-

最后还在Ins Po文说:在我妈妈生日这天达到100万粉丝,非常感谢各位。#我老爸真的比我酷么

-

大布14岁的时候说想在情人节当天带女票去吃饭,小贝竟然就跟踪儿子来到了一家寿司店~

-

隔着5桌观察儿子约会......

-

话说小贝你这么调皮真的好么~

-

二儿子罗密欧在时尚圈可是非常的抢手,小小年纪就已经成为了Burberry广告大片的主角。

-

平时最喜欢的运动就是打网球,贝嫂还准备建造一个超大的豪宅给儿子练球用。

-

目前这套价值14亿,自带泳池、健身房、保龄球场、网球场和超大室外空间的大House看来还不够小贝一家玩耍啊......

-

小儿子克鲁兹一直被公认为最像小贝的孩子~

罗密欧、克鲁兹

看这踢球的姿势▼

-

跟老爸理着相似的发型▼

-

不得不说基因真是强大啊!

-

就连调皮的属性,都跟老爸极为相似!模仿贝嫂劈叉的造型,还Po文说自己柔韧性确实不如老妈好,简直就是段子手一枚!

-

别看尽管如此,小儿子也依旧没有做老爸“接班人”的意思,反而走上了音乐的道路。

-

小贝还找来了Justin Birber的制作人帮小儿子录制单曲《If Everyday Was Christmas》,全家参与录制MV,就问你羡慕不羡慕?

-

没有接班人的小贝只好将希望寄托在小女儿Harper身上,心疼小贝三秒▼

-

看着肉嘟嘟的小七踢球的样子,心都被萌化了吧!

-

如此颜值逆天的一家人每天都生活在快乐之中,日子除了甜就还是甜啊~

-

没有强加在身上枷锁,每个娃都有各自的喜好与追求,如此这般的教育理念并非是用金钱所能教会给孩子的。

-

希望我们的小七生日快乐,永远开心哟!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