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明星们都是胖着玩?只要脸小才是王道吧


来源:凤凰网时尚

女明星对自己的身材管理十分严格,胖了瘦了都逃不过网友火眼金睛。

作为女明星对自己的身材管理都十分严格,而每一次胖了或者瘦了都逃不过网友们的火眼金睛。

刘亦菲

“神仙姐姐”刘亦菲之前为杂志拍摄了一组大片,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天仙变胖了,看照片还不十分明显,在视频中能看出来手臂和大腿好像是比之前粗了一点。

刘亦菲

视频中刘亦菲跳了一段芭蕾舞,手臂的位置能看出有点微胖也有可能是角度的问题,但脸依旧是精致又小巧。

刘亦菲

刚被说胖最近刘亦菲的机场照片又被镜头捕捉到,网友们又发现刚刚发胖的天仙不到一个月的功夫又瘦回来了,原来女明星们都是胖着玩玩的。

刘亦菲

出席活动的这组照片看起来更明显一些,但天仙无论是胖还是瘦脸都是一样的小,侧颜的线条也没有消失,即使身上有一些变胖但至少脸是精致的,视觉上看起来也没什么差别。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