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沈梦辰谭松韵靠空气刘海儿秒变小仙女


来源:凤凰网时尚

空气刘海儿真是个提升颜值的利器,下面我们来看看娱乐圈中哪些小仙女是空气刘海儿的忠实爱好者?

空气刘海儿真是个提升颜值的利器,下面我们来看看娱乐圈中哪些小仙女是空气刘海儿的忠实爱好者?

沈梦辰

爱美姐首先想起来的是湖南卫视主持人沈梦辰,她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是空气刘海儿,很少见她露出额头的造型。

沈梦辰

其实她之前也有尝试过齐刘海儿,在爱美姐看来还是有些厚重。毕竟,空气刘海儿和夏天更配,是不是?

沈梦辰

谭松韵少女感靠的不只是娃娃脸,还有空气刘海,而且配上活力十足的丸子头,仿佛邻家小萝莉。

谭松韵

空气刘海儿配短发非常时髦儿,些许卷发+碎发打造出层次感,是学生范儿最佳发型。

谭松韵

说到学生范儿,就不得不提97年的小花沈月了。在饰演《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的陈小希时,她还是齐刘海儿,这种刘海儿非常符合高中女学生的风格,简单纯粹。

沈月

在拍《新流星花园》的时候为了让整体造型更有时尚感,沈月的发型换成了空气刘海儿,头发的长短、发色都没有太大变化,但就因为一个刘海儿,她变得更加时髦了,秒变日系少女。

沈月

所以,面对能让你变美变萌变时尚的空气刘海儿,你能对它说say no吗?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