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搭配玩了这么久,还是这条裙子+这双鞋最斩男啊


来源:凤凰网时尚

尝试了那么多搭配,三秒出街还能美出天际的大概就是半身裙和尖头鞋的组合了。

尝试了那么多搭配,三秒出街还能美出天际的大概就是半身裙和尖头鞋的组合了。

短裙x 尖头鞋

-

即使是平底鞋,尖尖的鞋头也有拉长腿部线条的效果,没有圆头的粗苯,也不会像方头一样太时髦前卫,拿捏不准搭配。

-

而半身裙就更是夏日里的万能单品咯,一件小短裙就能跟不同的上衣组合出一周不重样的花样。

-

Midi 裙x 尖头鞋

腿没那么完美怕露肤?那就多备几件长至小腿的midi裙+尖头小高跟,视觉上瘦个五斤、拔高5厘米都是分分钟的事儿~

-

开衩裙再为腿长多加几分,而时髦的异跟鞋哪怕有尖尖的鞋头也不会显得太过刻板和强势。

-

也不要一说半裙+尖头鞋就想到职场ol风,色彩丰盈可爱一点,照样青春又时髦,可以玩的设计感其实还很多!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