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的发髻线是怎么回归的?生发精油可以了解下


来源:凤凰网时尚

杨幂新剧《扶摇》已经播出一段时间了,但热度依然不减,剧中的男女主角也终于在大家的期盼下修成正果,说到这部剧最开始大家的看点都在杨幂的发际线。

杨幂新剧《扶摇》已经播出一段时间了,但热度依然不减,剧中的男女主角也终于在大家的期盼下修成正果,说到这部剧最开始大家的看点都在杨幂的发际线。

《扶摇》

杨幂的发际线高已经不是什么新梗了,自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之后每次只要有新剧,网友们还是会把发际线的事拿出来调侃。

《扶摇》

但《扶摇》播出后网友们惊喜的发现大幂幂的发际线回归了,毕竟之前在《三生三世》里的画风是这样的。

杨幂

当时杨幂还在微博上放话“你们再批评我,我就去植发”,果然这次新剧中发际线就比之前要好看了许多,可见饱满的发际线对提升颜值有多重要。

杨幂

作为杨幂的好友,唐嫣也被发际线的问题困扰已久。虽然留了刘海能缓解很多,但从照片中也能看出来,刘海的分线都快到头顶了,看来是前额的头发太少啊。

明星发际线

晒出一张唐嫣早期的照片大家就能看的更直观了,前额的头发稀稀拉拉,整个人的气质看起来都差了好多。

唐嫣

在《烈火如歌》中迪丽热巴的发际线看着也不免让人有点着急,就连旁边的周渝民紧束的发际线看着整个人都怪怪的。

迪丽热巴

如果经常把头发扎成马尾露出额头,会很容易发现发际线后移,外加上现在人们生活压力大、换季难免都有掉头发的现象,发际线就更岌岌可危了。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推荐
爱美TV:杨幂发际线回归的秘密生发精油了解下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7/13/pmop-103806164_size1_w1920_h108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