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的发髻线是怎么回归的?生发精油可以了解下


来源:凤凰网时尚

杨幂新剧《扶摇》已经播出一段时间了,但热度依然不减,剧中的男女主角也终于在大家的期盼下修成正果,说到这部剧最开始大家的看点都在杨幂的发际线。

卡诗

最后无论你是使用哪一种工具,将安瓶中的精华涂抹完之后都要用双手进行头皮的按摩,用指腹的力量让精华吸收,护理的过程就完成啦。

按摩

清洁头发后,待头发半干或全干状态时,根据不同的需要借助滴管、喷雾头或滚珠头不同工具使用于头皮上,没有脱发困扰的人每周使用2-3次,可以促进头皮健康,如果你有脱发困扰,每天使用1瓶持续使用6周,可有效缓解掉发问题,小仙女们不妨试一试哦。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推荐
爱美TV:杨幂发际线回归的秘密生发精油了解下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7/13/pmop-103806164_size1_w1920_h108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