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畅原来也是个行走的唇膏试色机


来源:凤凰网时尚

舒畅的妆容可以成为时下流行的教科书范本了,除了精致的眼妆之外,舒畅选唇色的功力也是让人不得不服。

女明星的唇色经常会带起一季度的风潮,最近凰尚发现了一个也很会选唇色的女明星,她就是“老戏骨”舒畅。

舒畅

在《演员的诞生》中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演技和颜值双在线的舒畅,其实舒畅从5岁的时候就开始演戏了,是娱乐圈里很多女明星的“前辈”,叫她老戏骨一点都不夸张。

舒畅

这次参加《演员的诞生》演绎了很多经典的片段都让观众惊叹她的演技,尤其是和辛芷蕾合作的《金枝欲孽》舒畅的情感与到位的表情让很多观众为她的演技疯狂打call。

舒畅

私下里舒畅也是个少女心十足的软妹子,尤其是她的妆容可以成为时下流行的教科书范本了,除了精致的眼妆之外,舒畅选唇色的功力也是让人不得不服。

舒畅

造型上可以很软萌也可以很帅气,时髦的浆果色唇膏搭配大地色眼影给人一种很中性的气质,凰尚最近也十分喜欢这种攻气十足的风格。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