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入手前必看 6款大牌粉底液深度解析


来源:凤凰网时尚

在底妆产品中,如果要追求比较完美无瑕的妆效,有遮瑕、持久等方面的需求的话,我建议还是用粉底液比较好。

网友晒照

现在满大街都在追各种BB、CC、DD霜的今天,还是有一些人是执着地喜欢着粉底液的,呵呵~我算不上啦,我喜欢跟风,哈哈~在底妆产品中,如果要追求比较完美无瑕的妆效,有遮瑕、持久等方面的需求的话,我建议还是用粉底液比较好。这一期就带给大家#6款粉底液#的测评,欢迎大家一起交流~

网友晒照

这就是我这一期要测评的粉底液了:安娜苏、MAC魅可、纪梵希、MUF玫珂菲、日月晶采、茵芙纱。其中前面四个是欧系的,后面俩是日系。

网友晒照

* #安娜苏蔷薇润采保湿粉底液SPF15 PA++#安娜苏家的产品做得就是那么美!每一件单品都像是件艺术品。这款粉底液的瓶子做得就像蔷薇花,真是太喜欢了!我这瓶色号是B00,30ml,应该是属于最白的号。

网友晒照

#细腻度#:五星#延展性#:五星#遮瑕力#:三星#持久度#:三星#推荐度#:四星

网友晒照

* #魅可轻亮粉底液#这款俗称“奶瓶粉底液”,我这瓶色号是53,50ml(为啥这么大支?一般粉底液不是30ml的吗?因为这款粉底液是脸和身体都能用的啊,如果太小只,怎么够涂身体呢?呵呵~)这款最大的特点就是薄透,所以遮瑕力也就成了它的弱点。

网友晒照

#细腻度#:四星#延展性#:四星#遮瑕力#:两星#持久度#:两星#推荐度#:两星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