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滩只是夏威夷的“配角”?玩过这些地方才是真的66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夏威夷这3个字,可能拥有许多人对大海的第一次憧憬,全世界都知道这个地方的人喜欢穿草裙跳舞,还有他们666的打招呼方式。

夏威夷这3个字,可能拥有许多人对大海的第一次憧憬,全世界都知道这个地方的人喜欢穿草裙跳舞,还有他们666的打招呼方式。

在这里除了可以冲浪,顶着椰子壳跳舞的热辣海滩,你还能看到不远处冒着熔浆的火山口,和绝对会让你忍不住“哇”的特别体验!说到吃?多元的文化让当地美食可以满足各路吃货填不饱的胃。

| 瓦胡岛(O’ahu)

火鲁奴奴(檀香山)一个像极卡通片的名字的海岛,注定了它要有同样不真实美景的命运。蓝到晃眼的沙滩海岸,绝对的度假标配。

-

还有大家都知道适合冲浪的怀基基海滩,棕榈树配比基尼美女,不得不介绍的美式沙滩风情!

-

在珍珠港,对美国意义重大的“二战”遗址之一——亚利桑那号军舰纪念馆,也是不少人会去回顾那段历史的地方。

但这些大众景点可能已经满足不了你,这次我们玩点不一样的!我们告诉你海滩之外,夏威夷还有什么好玩的,而且是超越海滩的体验!

| 可爱岛(Kaua'i)

纳帕利海岸可能是被大家列入必玩的目的地之一,你可以坐双体船,划起桨,轻松自在的感受大海和绿色悬崖完美的结合。

-

但如果你喜欢探险,就来这里吧!如果你喜欢慢悠悠徒步,感受和大自然0接触的体验,就来这里的怀梅阿峡谷吧!

这里有全岛上最让人震撼的景象,16公里长,1067米深的古老熔岩裂缝就在你面前。但这里没有信号,所以要把行程提前告知其他人,来一把真正的身体和灵魂都在路上!

| 莫洛凯岛(Moloka'i)

-

有人说这里是最有夏威夷风情的海岛,岛上超过50%的居民有原住民血统,在哈拉瓦山谷你可以找到与世隔绝,被居民们用大门和“禁止入内”标志牌守护的绝色美景。

| 茂宜岛(Maui)

这可是一个有重头戏的岛!先不说当地特色,融合日式风味的poke(一种用酱油、油、红辣椒、青葱和海藻腌制的生金枪鱼片)有多好吃。

-

在基黑和威利亚的海岸线你就可以看到座头鲸向你挑尾探头。参加海上的观鲸巡游,这40吨的大家伙会忽然从你身边跃出,小心溅到你一身水!

-

爬上哈莱阿卡拉国家公园的山顶,你可以窥探到整个毛伊岛的灵魂,巨大的火山口在你的脚下敞开,这里有最不像地球的景象,好像带你离开了地球表面。

-

清晨占到一个好位置,火山口的日出真的不要太美!最终走下火山口,这里还有适合徒步的皮皮瓦伊小径。

-

-

具有传奇色彩贯穿毛伊岛东北海岸的哈纳公路!有翠绿翠绿的山谷,有倾泻而下的瀑布,瞥一眼就能望到底的嶙峋悬崖,还有大幅度的急转弯,让你体验另一种夏威夷的魅力!

| 大岛(Big Island)

踏上这座岛,或许可以带你打开一个新世界的大门。这里的体验一定有你来夏威夷必玩的TOP几!不得不说的就是基拉韦厄——世界上最年轻、最活跃的盾状火山,你可以选择徒步、乘船、或者豪一点的搭直升机,观看活火山在你眼前涌出岩浆,那种震撼,绝对会忍不住让人“哇”出来!

-

-

TIPS:由于今年5月基拉韦厄火山喷发,对旅游也造成了很大影响。目前信息更新到6月13日,如要前往大岛旅游:

1.机场航班都可正常运营。

2.除了山顶和东部裂谷带其余地区的旅游业及商铺都正常运营。

3.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2/3的地方仍处于关闭,Kahuku 是开放的。

除了刺激的火山,这里还有可以玩玩浪漫的冒纳凯阿山顶观星之旅,在4000多米看号称夏威夷最美夜空的景色,绝对会让你醉在星星闪光里。

-

那里还有像小蘑菇一样的天文台,带你探索宇宙的奥秘。(文章来自大风号:Lonely Planet)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