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些激发少女心的配饰 好好拿出来嘚瑟一番吧!


来源:凤凰网时尚

,Louis Vuitton在法国发布了2019早春系列。在这场时装盛宴上,设计师Nicolas Ghesquiere携手前Vogue创意总……

,Louis Vuitton在法国发布了2019早春系列。在这场时装盛宴上,设计师Nicolas Ghesquiere携手前Vogue创意总监Grace Coddington,一起开启了卖萌模式!调皮地将猫咪童趣手袋加入了利落干练的女性造型之中,温婉独立干练的女性也有柔情慵懒的童心。

设计师Nicolas Ghesquiere与前Vogue创意总监Grace Coddington

个性十足的将动物元素跃然于T台之上,形象汲取自Grace的两只猫——Pumpkin和Blanket↓

路易威登2019早春女装系列

路易威登2019早春女装系列

前Vogue创意总监Grace Coddington

路易威登2019早春女装系列细节

路易威登2019早春女装系列细节

和设计师Nicolas Ghesquiere的爱犬Leon↓

路易威登2019早春女装系列

设计师Nicolas Ghesquiere的爱犬Leon

没错,在这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你和小公主仅仅差的是一款童趣配饰的距离。 除了二次元卡通的手机壳、Coach的恐龙挂件手袋,Loewe的大象零钱包、猫咪项链,Fendi的小恶魔挂坠,还有人脸耳环....这些激发少女心的配件终于可以在六一好好拿出来嘚瑟一番了!保持童心,不忘初衷,执着眼下才是大事。

-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