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家都在穿露背 凭什么她们穿的都比你好看?


来源:凤凰网时尚

烈日炎炎,姑娘们都穿的一个比一个清凉。

烈日炎炎,姑娘们都穿的一个比一个清凉。

相对于露胳膊露腿、露胸露腰对身材的高标准严要求,“没来得及”锻炼的妹子们更适合选择的其实是露背装。清凉度更胜的同时,时髦感也比简单粗暴的深V高级多了。

前阵子天后蔡依林在机场的街拍照引起轰动,正面看平平无奇,转身一看立马就上了热搜。营销号文中淋淋的“玉背”却被网友Diss“熊背”,那么问题来了,大家都在穿露背装,凭什么“某些人”就是穿的比你好看?

说起来露背装的选择有许多,大致可以分为以下几类:

大面积无分割作为超模奚梦瑶、刘雯、贝拉·哈迪德的“老天爷赏饭吃”身材自然没在怕,超豪放要露就得露全部。

其实这种穿法,对身材的要求并没有那么高,因为小仙女们就算长肉,玉背也是浑身上下最骨感的部位。唯一的区别在于露背的“形状”。小花李沁和景甜选择的倒V字,适合蝴蝶骨不够明显但脊柱沟优美吸睛的时髦精。

与此相反,江疏影、张天爱选择的正V字则更适合对肩部线条不够自信但是脊柱沟却优美吸睛的时髦精。V字型线条的勾勒对仙女背的修饰更显到位,更别说顺带着显得腰又细了好几分。

交叉绑带交叉绑带在背后形成了一个巨大的X,没有那么粗暴直接,但却别有风情,更显出一种纤弱感。

粗细、装饰不同的肩带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周冬雨和微米超模伊莎贝尔·歌勒选择的超细肩带,是率性女孩潇洒又不经意的性感。

繁复绑带

这种穿法就很了不起了,范爷的亲自上身加持,稍显复杂的绑带,背部有一丝赘肉都驾驭不了。绑带元素本身就带有禁欲系的美感,将大片裸露的背部肌肤分割成小片,这才是走心的性感露背大法。

小面积切口

这种就适合心里蠢蠢欲动却又实在含蓄的仙女了。恰到好处的切口,既不会太过张扬,又不缺露背的清凉风情,微微一露很倾城说的就是你!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