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晓明娇妻自曝:相差12岁也嫁他只因这一点


来源:凤凰网时尚

报告还提到,虽然90后一直被冠上“非主流”、“任性”的标签,但爱情观很保守。她们对物质要求没那么多,软性要求却不少,如爱宠物、爱旅游、有心跳的感觉等。

偶然间刷微博,看到了一份《中国90后数据报告》,在“最看重伴侣什么条件”这一项调查中,“三观一致”排在首位,性格、外表、经济条件、学历水平反而次之。

黄晓明与Angelababy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报告还提到,虽然90后一直被冠上“非主流”、“任性”的标签,但爱情观很保守。她们对物质要求没那么多,软性要求却不少,如爱宠物、爱旅游、有心跳的感觉等。

太太瞬间大呼,这是好事啊,说明年轻人在择偶观上更注重精神层次的匹配度了~

呃,貌似也不年轻了,掐指一算,最早的一批90年后过两年就满30岁了...

说到底,软性要求放在任何年龄段择偶都通用。当然,经济实力也是一个加分项,但一个懂得尊重你、理解你、欣赏你、疼爱你的伴侣,肯定比金山银山却三观不合的人更难得。

比如,前几天太太在电梯里听到两个女孩的对话。被问到为什么这么早就结婚(96年),其中一个女孩甜笑道:

“因为我很喜欢吃虾,我老公每次都会先剥虾给我吃,再给自己剥。”

太太一听,这小姑娘算是嫁对人了!

在美食诱惑当前,一个把你放在第一位,为你忍住食欲口水,不怕麻烦、耐心地帮你剥虾的男人,可想而知日常生活中有多疼爱自己的妻子。

把你宠坏,别人就抢不走了

说到剥虾,黄晓明也很喜欢这样疼爱Angelababy。虽然baby比较招黑,但这并不影响教主是个好男人的事实。

黄晓明与Angelababy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当年两人在一起时,很多人都以为,baby是贪图黄晓明在娱乐圈的人脉资源和经济财产,其实并不是。

年龄上,Baby算很靠近90后了(89年),她嫁给黄晓明时也不过26岁。

但一个炙手可热的女明星为何年纪轻轻就把自己嫁掉?直到黄教主前阵子接受鲁豫采访时,说出了baby选择他的真实原因:

她说你知道我为什么觉得你好,就是因为你爸爸,永远在外边不管吃什么好吃的,都要打包给你妈妈。你肯定也有这个,所以我觉得你是一个值得托付的人。

的确,教主受到父母恩爱的影响,成了公认的宠妻狂魔。据Baby透露,有一次,他在外面吃饭,吃到一样菜很好吃,就请哥们儿少吃点,带回来给她。

“我觉得,嫁人还是要看父母。”

太太很赞同Baby的想法,选择结婚对象前先参考对方父母的相处模式是很有必要的,一般相亲相爱的家庭培养出来的孩子,成年后会更懂得尊重和疼爱女性。

尤其现在流行速食爱情的社会,像Baby能够遇到这样一位把自己时刻放在心上的男人,是一种可遇不可求的幸运。

最关键的是,教主骨子里的教养就认为,宠爱老婆不是什么值得邀功的行为,而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黄晓明与Angelababy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他从不吝啬给与baby全部的爱,不仅物质、精神需求都满足,还做到了感情专一和花时间陪伴,甚至还霸道放言“把你宠坏,别人就抢不走了”。

从谈恋爱那会,他知道baby喜欢一款跑车就自己偷偷买下,在baby25岁生日那天便送给她。

Baby迷恋美少女战士,他就定制了用玫瑰花做成的美少女战士礼盒,还把自己恶搞成美少女表情包博她开心。

婚后参加小S《姐姐好饿》节目,他选择了做清蒸鱼,只因为baby喜欢吃海鲜,所以特意去学。他还声称老婆生孩子太辛苦,如果可以,愿意代替她受苦。

然而,这些都比不上贾乃亮的爆料更让人受到心灵暴击。

有次教主和baby都在横店拍戏,她说想吃哈根达斯。结果教主把整个横店能买到的哈根达斯全买下来了,还租了个冰柜,对baby说:够你吃几个月了。

这完全是把老婆当成女儿来养啊,何尝不是爱的最高境界?

对于女人来说,大家都那么忙的情况下,还愿意花心思投己所好、让自己衣食无忧的男人,只有深爱才能做得到。

即使娶到手,也仍保持和恋爱时一样的疼爱水准,不辜负她放心交付与你的后半生。在生活细节上知冷知热,把伴侣的事当成自己的事,这种男人才是真的有责任感和担当。

他们不舍得伴侣受苦,懂得女人生孩子、为家操劳的不易,所以会主动表示感激,甚至把她保护得太好,让她可以保持小女孩的一份天真。

即使她在外面受了委屈,永远都有他为她挡风遮雨。

他们深谙“家不平何以平天下”之道,越有本事的男人,越会宠妻,人生格局也越开阔。

之前网上就出现过一个对CEO的招聘要求,在能力均等的条件下,家庭美满的优先。而且专一的情感关系也说明对事业更专注和忠诚。

反之,没本事的男人,冷漠、自私、家暴、出轨一个不落。在家里对老婆耍横,对外却窝囊地不敢吭声。这些人的道德体系里,压根就不懂得尊重和爱戴女性,对于妻子劳心劳力的付出只会觉得理所当然。

而不被疼爱的女人在婚姻里活得有多辛苦呢?

她们在内心把自己活成男人,遇到困难只能自己扛,生了孩子也要自己一个人带。更别指望节日收到花,皮肤粗糙丈夫能够送上一套高级护肤品。

长此以往,如果活得越来越坚强,或是天天爱抱怨变成黄脸婆,你一定是嫁错人了。

任何一个被丈夫宠爱和呵护得很好的女人,容貌只会越来越年轻靓丽,幸不幸福全写在脸上。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