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她是圈内最会投资的女明星 花百万买表已经赚了好几倍


来源:凤凰网时尚

《表白星饰》又来啦!在这里饰小妹和表叔给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明星珠宝和腕表解析!

《表白星饰》又来啦!在这里饰小妹和表叔给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明星珠宝和腕表解析!

-

韩雪从小在部队大院中长大,是根正苗红的“红三代”,爷爷、奶奶、外公、父亲、母亲、姑姑都是军人。 之前,“玉女、红三代”、“公主病”……她身上这样的标签太多,很多人说她顺风顺水全凭家里的背景。但江湖传言再多,男女绯闻似乎从未和她沾过边儿。

-

对这样的家庭背景,很多人可能会有种“酸葡萄的心态”。但她自己现在很坦然,不会刻意避开自己的家庭背景,因为这也真的没什么好隐瞒的。

她是家里这一代唯一一个跟着爷爷奶奶长大的孩子,而爷爷对她影响最大。14年,她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爷爷的军功章,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

有网友还在这条微博底下留言,提起她爷爷在她入行娱乐圈的时候,给她的一句忠告:纷纷万事,直道而行。

-

韩雪说:从18岁起,没有拿过父母的钱,每一分钱是自己挣的。“

对她而言,“前期是一个贴标签的过程,中间是一个漫长的撕标签的过程。”

-

的确是这样的:很多时候,可怕的不是别人的家庭背景比你好,而是也许他有背景还比你努力。所以不用去羡慕别人,有的东西爸妈能给你,有的东西爸妈给不了。

-

表叔最喜欢韩雪说的“自己与粉丝关系的愿望”,她希望:很多年以后,他们会说,我拿你当偶像是因为在成长的道路上,你给了我很多正确的引导。

-

但今天表叔想“揭露”韩雪另一个身份,那就是手表收藏家~ 对于手表的品位熟悉韩雪的人都知道。她也从不避讳确实购买了不少珠宝手表。

前段时间百年灵北京王府中环旗舰店的开幕,韩雪佩戴38毫米的表盘的百年灵航空计时1腕表,售价40500元。

百年灵航空计时1腕表

前不久韩雪在出席《醉玲珑》的发布会时,戴了一只海瑞温斯顿第五大道Avenue系列的腕表。

-

海瑞温斯顿是个美国品牌,诞生于1932年,是以钻石珠宝最为出名,因而也被称为“钻石之王”,又因为伊丽莎白女王等王室贵族和好莱坞明星都喜欢戴他们家珠宝,所以也被称为“明星珠宝商”。

-

韩雪的这只长方形表盘而且镶钻的Avenue系列,价格大概就在30万元左右。

-

而从手表出现的频率上看,最近韩雪戴得最多的手表是宝珀五十噚系列。在参加真人秀活动及机场街拍中都被拍到过这块表。

-

这款宝珀五十噚系列女表大概12万多的价格。五十噚是宝珀主打的潜水表,外形运动又时尚,防水性能又很好(防水300米),白色的款式也很适合女生戴。

-

但要说韩雪最心仪的手表的话,可能还要数梵克雅宝了。经常被拍到的有两块。

梵克雅宝Lady Arpels Féerie腕表

这块是诗意复杂功能系列的Lady Arpels Féerie腕表,89万人民币。

-

售价高达80万的腕表,韩雪真的很敢在腕表上砸钱了,而且她还有另一只售价高达80万的梵克雅宝哦~

梵克雅宝Lady Arpels Day and Night腕表

这款砂金石玻璃表盘中装饰着太阳和月亮的梵克雅宝Lady Arpels Day and Night系列,表壳、表圈、表冠全镶满了DEF、IF至VVS级的钻石,售价高达80万。这么贵的表当然要多拿出来戴戴啦!

-

韩雪还戴着真力时El Primero旗舰系列开心女装计时腕表,38毫米。她戴的这块应该售价73800元。

-

当然除了这些高级腕表,韩雪还是会戴一下亲民的Apple Watch了啦~ 接一接地气。

-

“我是真的很喜欢,有的女明星一买就是十几套房子,但我打理自己的资产,除了做一些金融投资,其次一部分钱,我就会去买一些喜欢的东西。优质的珠宝腕表,自己可以戴,第二可以增值,第三,以后可能还能作为一个传家的东西,给我的孩子,多好啊。我买的好些珠宝腕表到现在已经翻了好几番,那为什么不买呢。”

-

比起那些只会拼包拼鞋拼衣橱的女明星们,韩雪已经放眼在投资下一只高级腕表,打理自己的资产了。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