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原里美新剧《高岭之花》惊艳上映 气质果汁唇非常抢镜


来源:凤凰网时尚

石原里美又上新戏啦,《高岭之花》首播就引起了不错的反响,颜好人甜的石原里美竟然一亮相就遭到了劈腿,话说这撞破男友出轨的反应也是被演绎的很到位……

石原里美又上新戏啦,《高岭之花》首播就引起了不错的反响,颜好人甜的石原里美竟然一亮相就遭到了劈腿,话说这撞破男友出轨的反应也是被演绎的很到位了。

石原里美

除此之外,石原里美在这部剧中还有大量的和服扮相,这和她以往甜美可爱的形象差别很大。不过wuli十元妹子也轻松驾驭了,而且超级亮眼。

石原里美

在电视剧上映前,石原里美在综艺中的亮相也吸了一波粉。夏日感满满的果汁唇让石原里美笑起来都多了一丝甜美。

石原里美

此前在节目中吃美食时的唇部特写还在网上形成了话题,diss厚嘴唇不够美的人看到十元妹子的美唇还会有这样的想法吗?

石原里美

石原里美的唇形不是第一眼好看的那种,但好在十元妹子很会发挥自己的优点,而且还是一枚美妆达人。每次在涂口红前,她都会认真的护理嘴唇,让唇部保持滋润。

石原里美

低调赤茶色秒变气质女神

石原里美的肤色不算非常白的,但搭配水润的赤茶色的唇色,就会让皮肤看起来很有光泽。而且整体的妆感也很通透,如果你不太喜欢亮色系的口红,就可以选择这一款。

低调赤茶色秒变气质女神

传统的豆沙色被很多妹子认为太显老,而且也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豆沙色。如果你觉得自己驾驭豆沙色有难度,赤茶色看似冷门,实则百搭。

低调赤茶色秒变气质女神

低调赤茶色秒变气质女神

这种稍微低调一点的赤茶色就不会太挑皮肤,而且色调也比较时髦,不容易撞色。

低调赤茶色秒变气质女神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