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晓彤现身宝格丽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巡展北京站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8年7月13日,北京】BVLGARI宝格丽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再次闪耀北京,呈现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巡展……

【2018年7月13日,北京】BVLGARI宝格丽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再次闪耀北京,呈现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巡展北京站-北京SKP展览开幕剪彩活动。宝格丽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柯力亚先生(Kolia Neveux)、北京SKP总经理罗志伟携手演员关晓彤以及众多嘉宾媒体一起,领略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

(从左至右)北京SKP总经理罗志伟、关晓彤与宝格丽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柯力亚

关晓彤与宝格丽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柯力亚

宝格丽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巡展现场,关晓彤身着黑色裙装,佩戴宝格丽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搭配Serpenti系列及Divas’ Dream系列珠宝,灵动可爱。荧幕之上风格百变,荧幕之外俏皮可人,闪耀青春光环的关晓彤,未来充满无限可能。

关晓彤佩戴宝格丽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

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是宝格丽意式生活态度的缩影,于华美时光中彰显时尚青春的迷人气息,这一宝格丽融入经典与创新的“光之力量”腕表佳作,将宝格丽的丰富创意大胆呈现,闪耀出充满灵动与活力的耀眼光环。

宝格丽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巡展北京站

1940年代末,宝格丽推出首款方形Tubogas腕表,随之创作出经典的SerpentiTubogas腕表。七八十年代,宝格丽将古币、彩色宝石、贵金属元素与Tubogas工艺碰撞出的别具特色的珠宝及腕表作品。此后,宝格丽极具创造性地运用Tubogas工艺创造出一件件杰作,其中突破性地与Bvlgari Bvlgari系列腕表相结合,更将Tubogas工艺灵活应用于陶瓷材质中,创作出Serpenti Spiga系列腕表,成就女性装饰艺术上的独特地位。如今,全新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应运而生。宝格丽根植于罗马文化,坚持承袭意大利精湛珠宝工艺并引领时代潮流,将经典系列中相继引入Tubogas工艺,将意大利文化的前卫、个性于一件件珠宝腕表中淋漓展现。

宝格丽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及Tubogas表链工艺

宝格丽古董典藏系列Tubogas珠宝及腕表展品

你的光环,始终闪耀,Tubogas穿越70年时光,邂逅光之力量,于北京再次奏响华美乐章。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