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ll White也可以像刘雯 何穗 奚梦瑶一样穿出高级时髦感


来源:凤凰网时尚

是否会觉得一套纯白色的衣服简直就是一股清流......All White才是清凉又Chic的穿搭方式。

女生到了一定年龄就会厌倦五颜六色的穿搭方式而渐渐地追求质感和高级感,去选择一些纯色或自然色浅色调的衣服。是否会觉得一套纯白色的衣服简直就是一股清流......All White才是清凉又Chic的穿搭方式。

何穗现身机场

何穗的白色衬衫裙在腰间打结,时髦感up

Kaia Gerber街拍

Kaia Gerber用露腹tee搭直筒裤清爽干练

奚梦瑶出席活动

奚梦瑶身穿吊带上衣、单排扣牛仔短裙,一双逆天长腿尽收眼底......

街拍

一件白Tee加一条白色牛仔裤或者再搭个牛仔外套穿出层次感~随便一搭都很融洽,让人看着hin舒服......

街拍

纯白色西装搭一字带高跟鞋再拿个小手包搭起来帅气干练,女强人既视感来袭......

街拍

白色上衣下面搭一条穿起来宽松感十足的阔腿裤和喇叭裤可以凸显气质,又可以遮挡肥胖

时尚博主Thassia Naves街拍

时尚博主Julia Engel街拍

时尚博主Mary Orton街拍

何穗街拍

潮人街拍

林允街拍

范冰冰街拍

当然还可以是少女心满满的白色连衣裙,可以是挂脖式的也可以是镂空的羽毛的,随便一穿都可以很仙气

Tse 2018早秋系列

纯白的搭配看起来就很有质感,这种层次感的褶皱裙搭配高领上衣和同色系尖头拖鞋,可以给整个人的气质加分,满满的高级感。

这个燥热的季节,让人看着就会感到舒适,白色、自然色就是最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