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流星花园》被吐槽也遮不住女主沈月少女颜啊


来源:凤凰网时尚

新版《流星花园》开播一段时间了,虽然各种吐槽但是热度不减。

万众期待的新版《流星花园》开播有一段时间了,虽然伴随着各种吐槽但是热度依然不减。

流星花园

虽然台湾版的《流星花园》已经太深入人心,但是作为大IP这次的新版是由老班底再次合作还是让人有所期待的,自从开播之后每集都会霸占热搜的关键词。

流星花园

剧情有多尬凰尚就不多说啦毕竟编剧已经发微博澄清,因为限制太多所以编剧们真的已经尽力了。

微博截图

作为这样一部大IP的大女主杉菜的扮演者沈月无疑是非常幸运的,制作人柴智屏也说过沈月是她觉得最接近原著中杉菜的样子,可见平价之高。

沈月

但看颜值沈月的脸绝对的青春无公害,乖乖的妹妹头和甜美的笑容,让人一下子就想起了青葱的校园时光。

沈月

在《流星花园》之前沈月也主演过一部青春校园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当时也是引起了网络上的一阵疯狂追剧,沈月把女主角青春、慌张、勇敢的一面演绎的十分完美。一张清澈无公害的脸更是被很多网友称为“初恋脸”,仿佛看到了自己曾经的初恋一般。

沈月

今年才20岁的沈月长相十分甜美,剧中的她几乎全素颜出镜,就是这么一张青春没有修饰的脸庞勾起了很多人的少女心,原来这才是青春的样子啊。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