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要凉快又时髦?胃上开一“刀”就行


来源:凤凰网时尚

盛夏穿什么都觉得闷得慌,而穿露脐装又real需要勇气...

盛夏穿什么都觉得闷得慌,而穿露脐装又real需要勇气...不如入一件在胃部开了一刀的露胃装好啦,兼备凉快时髦又能保证高级的露肤度。

-

所谓露得恰到好处,就是这样避开了鼓鼓囊囊的小肚子,露出靠近肋骨的最瘦的部位,再加上清新的透视白,整个人都洋气到不行。

-

衣品从未掉线的Olivia Palermo一条露胃连身裤搭配粉色水桶包,比以往的造型都可爱很多。

-

小范宁这一身也很适合效仿,打结露胃top设计感十足,搭配俏皮的碎花半裙,扬长避短做得超好。

-

比起囤积了陈年脂肪的肚腩,胃部一圈赘肉基本上看不见,在红毯趴体之类的场合都能减少出错率。

Daphne Groeneveld 

Cara Delevingne

露出最瘦、骨骼最清晰的胃部和肩颈,视觉立瘦五斤,最重要的是还足够清清凉~

-

时尚博主Valentina Siragusa 这件Stella McCartney的抽绳露胃皮裙也是真的很酷了,随便搭就够惹眼。

Carlotta Kohl

Jessica Joffe

Sai Bennett

Alison Brie 穿Alice McCall 露胃连衣裙

Amber Heard

Willow Hand

Victoria Justice

连衣裙:Zimmermann

T恤裙单调?胃部开一刀就好啦!

-

当然,日常通勤也可以用露胃短上衣搭配高腰裙or裤装,小腹收收好,露出最细的那一块来显瘦~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推荐
黑道大佬的侄女一袭黑裙惊艳登场,老外眼睛都看直了,太美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716/BB35D199053DFDCA3A4ACF5D7AF53B24D5771ABF_size11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