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连衣裙+拖鞋 5分钟搞定的时髦LOOK完全省去了搭配烦恼


来源:凤凰网时尚

 

 

到了夏天每个人走在寻找最轻松最凉快的穿搭方式,怎样才能减轻身体的束缚,尽可能的放飞自我呢?连衣裙+拖鞋这对新搭档就应运而生了,轻便、随性、凉快、时髦······

尤其是浪漫的印花长裙,与凉拖最配了,不过也拖鞋怎么选也要根据裙子的款式和印花而定。比如这种飘逸的印花公主风长裙,尖头的甜美范儿拖鞋就比较和谐,鞋跟高一点也OK,衬托气质。

带有民族风的印花长裙搭配一双带有珍珠或者其他装饰的拖鞋,个性十足又不失文艺气息。

亦或是女神范儿十足的印花裙和中性的勃肯鞋玩碰撞,也不奇怪。

甜美的荷叶边长裙和拖鞋总是配不上对?那不妨来双带有荷叶边装饰的拖鞋还呼应。

除了仙女范儿文艺范儿的印花长裙,小白裙也是女孩们夏天最爱穿的款式,简约高级,配上一双平底拖鞋穿,出街绝对是时髦Icon。

吊带裙、开叉裙这些高街感十足的单品,与传统的高跟鞋运动鞋配起来就太没创意了,配着拖鞋穿才能打造不经意的时髦。

中性的勃肯拖鞋这两年很火,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很青睐它,不过配连衣裙穿时,款式也不能太过于sexy,会很违和,这种宽松、线条简约的裙款与它比较合得来。

带有欧洲复古风情的长裙,本身带有对大自然的亲近感,这种棕色皮质的凉拖,也有着同样的气质。

大火的毛拖鞋与清透的纱质长裙作对比也很有趣。

如果不知道怎么配色的话,那就整套来同色系,肯定不会出错。

现在的拖鞋不同以往了,现在既能当做居家法宝,又能登上大雅之堂,独家、参加派对穿着都不失品味。

就拿小黑裙来说,这件时尚界的经典单品,搭配小拖鞋也完全不出错,出去度假或者逛街,就可以配一双平底凉拖,舒适还能解脱双脚。

正式一点的小黑裙,配上一双有设计感的黑色拖鞋,也完全可以出入各种高档场所。

时髦精们穿衣都很大胆,在拖鞋里面配棉袜的穿法也见怪不怪,如果想挑战也完全OK,不过为了不失品,浑身上下一个亮色足矣。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