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疯狂把丈夫追到手,但结婚不到一年我就想离婚


来源:凤凰网时尚

读者来信:

读者来信:

在一起朋友组织的饭局上和丈夫认识,当时,对丈夫的感知是这样的:内敛,帅气。于是,就刻意的要了丈夫的联系方式。之后,会有意识的营造一些和丈夫见面的机会。

我和丈夫虽然都没有主动说过建立恋爱关系,但是,我的黏人,丈夫的不拒绝,其实已经默认了恋人关系。

大约在我们恋爱几个月后,丈夫的父亲突然脑出血病亡。

按照我们当地的习惯,要么当年结婚(算是冲喜),要么等他父亲去世三年后再讨论结婚的事情(算是守孝)。因为丈夫当时27岁,我25岁,年龄已经摆在那里,所以,我们就匆忙结婚了。

讲真,和丈夫结婚那会,我真以为自己捡了个宝,然,婚姻生活的开启,我才发现,我的草率是错误的。

疯狂追到他后我却想离婚

关于丈夫的缺点,我列举如下:

1)懒的出奇,甚至连自己的袜子都不愿意洗,就甭指望他帮我做饭、洗碗了;

2)易怒,但凡我说的某句话或做的某件事不能让他开心,他就会当场翻脸,无论什么场合;

3)他自己的钱,我一分钱都花不到,倒是花我的钱的时候,他会心安理得;

4)他没有几个朋友,因为曾经的朋友都被他得罪的差不多了。

就是这些生活琐事的累积,让我对丈夫逐渐产生厌恶情绪,现在甚至看着丈夫都觉得恶心,更不要说和他有说话的冲动了。

我承认,我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子,在生活中也较为自律。

面对如此丈夫,我真心不愿意和他继续维系婚姻。

然,婆婆以及我父母,经常对我的洗脑是:你丈夫现在还不成熟,等他成熟了,就知道心疼你了。

我内心的真实想法:我找的是生活的伴,而不是找了一个宠物,或儿子,让我去疼惜。

想问:丈夫真的犹如婆婆和我父母所言,伴随着年龄的增长,会改掉身上的那些臭毛病吗?

木子李答读者问:

我也有一个曾经的朋友,也是成长在单亲家庭,也是人帅性格孤僻,那时候,会觉得他‘单纯’‘可怜’,所以,在生活中会给予他相应的帮助。

然鹅,在相处的三年时间里,我的迁就换取的是他的自私和无缘无故的动怒。

为了他好,曾真心诚意的和他交流过,也给予了他很多忠告,却发现,任凭我怎么教导,他都那样。

期间,他谈了不下十次恋爱,都是女孩追的他,最终,也都是女孩主动的离开了他。

现如今,他都将近三十岁了,依然单身,关于他频繁失恋这件事,他压根就不反思他做人做事有问题,而是说现在的女孩都太现实。

当然,我并非他父母,所以,也不可能无底线的迁就他,为此,我会有意识的和他减少见面的机会,偶尔见面,并发现,他依然是我刚认识时的那副德行。

想说的是,一个人的做事方式,与成长环境、本身的性格、家庭教育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想去改变你丈夫,我觉得是非常艰难的事情。

不排除,伴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丈夫身上的一些缺点会不像现在这么明显,但是,依然是一个怪咖。

如果你实在受不了你丈夫的做事方式,可以考虑离婚。(文章来自大风号:木子李)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