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冰不夏天!99%的女生都无法拒绝这家店


来源:凤凰网时尚

都说无冰不夏天,盛夏已经到来,吸引万千少男少女的绵绵冰又来席卷甜品控的味蕾了。

都说无冰不夏天,盛夏已经到来,吸引万千少男少女的绵绵冰又来席卷甜品控的味蕾了。

即使逛街逛到大汗淋漓,似乎只要吃到一口的冰,浑身的燥热就会瞬间消散,立马变身能狂走十万里的美少年!不信,就跟着凰尚来看看这几家红透朋友圈的冰店吧~

ice'eyesbaby

这是一家颜值超高的绵绵冰店,清新的风格和可爱的装饰都让你忍不住拿起手机拍拍拍!

ice'eyesbaby 图片来自微博@JAcChing-

绵绵冰上这一对圆溜溜的大眼睛,光是靠眼神就能打动你,心仿佛都要被它萌化了。

ice'eyesbaby 图片来自微博@JAcChing-

ice'eyesbaby 图片来自微博@-vickkky

招牌芒果绵绵冰的口感出众,也不会很甜,底下垫了两片面包,所以不必担心吃多了腻口。

ice'eyesbaby

每份绵绵冰都附赠两款自选小食,撒上几粒m&m豆搭配着吃再美妙不过了哦~

糖纸甜品

糖纸甜品的“芒果纷纷雪”绝对是店里最大的招牌。

糖纸甜品 图片来自微博@萃木森森

绵绵冰的细密程度令人惊喜,感觉不到一点冰渣。铺在上面的芒果的份量也很足,一端上桌就能闻到浓浓的芒果香气,浓艳的黄色看着就超诱人。

糖纸甜品

糖纸甜品

满眼都是大块的芒果,看着、吃着都极为过瘾,和清爽的绵绵冰配在一起,更是让人根本停不下来。

雪冰

被《匹诺曹》带红的“雪冰”一来到中国就掀起了热潮,接连开了百余家分店。

雪冰 图片来自微博@明明是元宵

雪冰的冰品都很特别,其中最有代表性的一款是“招牌年糕”。

雪冰

满满一碗都被淡黄色的黄豆粉和杏仁碎覆盖,当真正入口才能GET这款年糕冰的趣味所在。

雪冰 图片来自微博@少女遇上婴儿肥

雪冰

黄豆粉打糕是韩国传统特色美食,将它和雪冰搭配在一起,竟一点没有违和感。冰冰凉凉的冰丝混合着黄豆粉,口感和味道都有了复杂的层次。混杂其中的年糕和杏仁,让香脆和绵软完美结合,让人吃上一口就停不下来。

膨膨冰团子大家族

光听名字就知道这家店的气质了,店里的韩式童话风很讨喜,每个角落都让人有着自拍的冲动。

膨膨冰团子大家族

除了装修,这里的绵绵冰也颜值可人,随便哪种口味,一端上来就让人想拿出手机拍照发朋友圈。

膨膨冰团子大家族 图片来自微博@卷卷Ca

膨膨冰团子大家族有很多口味,有的在冰上铺满了抹茶粉或花生粉,有的顶端一颗萌萌的红豆麻薯或冰淇淋,一口吃下去,绵绵冰清凉稠密,冰淇淋有着浓郁的牛奶香,麻薯则留下满口软糯的甜。

膨膨冰团子大家族 图片来自微博@Juliet艳

膨膨冰团子大家族 图片来自微博@一颗小番茄xi

艳阳高照的盛夏里,我们可以没对象、可以没有钱,但一定不能没有这些“救命”的冰点!不如,就跟着凰尚一起去吃个冰吧~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