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她是冯小刚和高晓松的梦中情人 49岁依然美如少女靠的是什么?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最近国产电影市场真是热闹非凡,前刚有《我不是药神》冲出好票房和口碑,后姜文导演又带着新作《邪不压正》和观众见面了。

最近国产电影市场真是热闹非凡,前刚有《我不是药神》冲出好票房和口碑,后姜文导演又带着新作《邪不压正》和观众见面了。

《邪不压正》上映没多久口碑就呈现了两级分化,有人觉得它是姜文一贯的“姜式风格”,又人却对此并不买账。

凰尚本来也是冲着姜文和彭于晏的合作去看的,却意外的被许晴扮演的唐凤仪给惊艳到,她在影片中的一颦一笑都如此有韵味。"许晴臀"还上了热搜榜,女人看了这样的身材也忍不住羡慕吧。

苏到骨子里的声音配上傲人的身材,许晴依旧是个性感到无法抵挡的小姐姐没错了。

这大概是许晴这么多年的演艺生涯上最撩人的一幕了吧,连她自己都忍不住转发预告片称三个月的瑜伽效果不错。

而对于屏幕前的很多“猪猪女孩”来说,怕是练三年都不一定有这样的效果吧,另一位主演彭于晏也模仿许晴晒出自己的翘臀,画风却是这样的。

导演姜文在节目中被问到为何会拍这一幕戏的时候,他的回答简单干脆,好看啊,美!

许晴饰演的唐凤仪被称为“北平之花”,她善于交际、性感魅惑又风情万种,周旋在几位男主身边,都说姜文的电影中一定会有两种女人,一个纯洁的白玫瑰和一个性感的红玫瑰。许晴饰演的唐凤仪无疑是妩媚的红玫瑰。

许晴自己却说“大家认为我应该就是唐凤仪这样的,但我完全不是。唐凤仪还真是需要去塑造的一个角色。反而像《老炮儿》,大家觉得我在塑造,其实那就是我”。

但不得不说许晴成功的塑造了唐凤仪,还有人说,她贡献了一个华语电影里罕见的女性角色,不是谁都能出演,但许晴做到了。

这不是许晴第一次在角色中带给观众惊艳感了,几年前在冯小刚的《老炮儿》中,许晴饰演的“话匣子”霞姨作为该片唯一的女主角也让人看到了她的另外一面。

许晴一开始就以穿着浴袍,湿着头发的性感形象出场,不施粉黛的她依旧美得让人心动。

她饰演“话匣子”是“六爷”冯小刚的情人,江湖人称“大哥”的女人。因为少女时期对于六爷侠肝义胆的作风痴迷,所以即使在当年的英雄老了以后她还是静静地陪在他身边~尽管“话匣子”已经经历许多人生的起起落落,在说起“六爷”的时候还是掩不住嘴角的那一抹笑意。

许晴自己说:“话匣子让我原型毕露。”她的风情是北京胡同那种,抽烟喝酒飚脏话,跟了一个男人就掏心掏肺还倒贴钱。

冯小刚在电影里就当面夸奖许晴透着一股北京妞的灵气,招人喜欢。编剧史航在微博里这样点评:“有人觉得别的女演员也能演话匣子霞姨,但我还是支持许晴。因她是一直被宠着长大的,所以有妩媚但无须取悦谁,有二愣子劲儿不易被美貌掩盖,那么不衰不颓,大写的一个飒字。她才能永远慧眼识六爷。”

很多人都惊讶于许晴的年龄,1969年出生的她今年已经49岁,连导演冯小刚都表示过许晴是他们那一代人的梦中情人,她也是高晓松口中的北京“大飒蜜”。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