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连Hebe都困扰的夏季脱妆问题 被金晨轻松解决


来源:凤凰网时尚

网上有段子说,夏日的每一天都是在渡劫,一到夏天,就希望能每天待在空调房里。对于女生来说,室外的高温更是妆容的杀手,难怪连Hebe都忍不住感叹……

网上有段子说,夏日的每一天都是在渡劫,一到夏天,就希望能每天待在空调房里。对于女生来说,室外的高温更是妆容的杀手,难怪连Hebe都忍不住感叹夏天赶高铁,妆容立刻就融化了。

夏天妆容

夏天动辄30多度的气温确实容易让妆容花妆,无论是皮肤出油加快还是出汗导致的妆容脱落都会让夏天的妆容看起来没有那么干净和精致,也难怪hebe会吐槽了,这简直就是所有女生的心声啊。

夏天妆容

有时候看起来岁月静好,殊不知脸上的粉底已经开始斑驳,眼线开始化开,脸笑容都成了面部表情的奢侈动作。

夏天妆容

看起来阳光沙滩真的很美好,但烈日炎炎加上海水的拍打,再完美的妆容也会脱成一个花猫。

夏天妆容

不过这些在金晨看来都是小case,这不,继桃花妆之后,金晨又晒出了清新感十足的紫罗兰妆容,这妆面也未免太清爽了吧。

金晨

底妆通透到仿佛没有上妆一样,避免眼妆因为天气热而晕妆,金晨干脆只选择了涂睫毛,果然是颜好任性。

金晨

金晨

对于紫色调,金晨真的是很爱了,无论是淡紫色还是暖紫色,这些都是金晨的爱选。除了能衬托皮肤的白皙,紫色调的妆容也和夏天无比契合啊。

金晨

而且夏天最怕的就是妆容太浓,太浓的妆容对持妆的要求非常高,所以这也是金晨偏爱紫调的原因,紫色是很梦幻的颜色,明明妆感很淡,就因为紫色的关系,所以即使是很淡的妆容也很精致大方,妆容本身就淡,就更加不用担心脱妆的问题啦。

金晨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