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羡慕林志玲 在烈日下还能拥有白嫩肌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8年7月全新上市,作为淡斑亮肌的完美亦是最重要的第一步,欧缇丽臻美亮白焕肌精华露结合了可以温和地软化角质层、促进细胞更新作用的甘醇酸,……

夏日炎炎,虽然大家还是很注重防晒,但强烈的紫外线还是让爱美姐身边的朋友们越来越黑。不过,志玲姐姐就不一样了,翻看她的微博就能发现,她经常在户外工作或者做活动,但皮肤依然白皙水嫩,真是令人羡慕。

林志玲

前一阵儿志玲姐姐在外游玩,从图中就能看出这种海边紫外线很强烈,所以林志玲也戴上了这样眼镜。

林志玲

但她的肌肤没有晒黑晒伤,还是那么有少女感。

林志玲

登山是林志玲最爱的运动之一,在登山的过程中可以充分锻炼身体,还能吸收更多的氧气,是抗衰老的不二选择。

林志玲

但志玲姐姐不戴帽子也不遮阳,肌肤完全不怕晒,真的是有颜任性呀!

林志玲

从这张合影就能看出,林志玲就算站在最前面脸也是最小的,也是最白的,要知道志玲姐姐已经44岁了,还是白到发光,而我们的肌肤稍微暴露在阳光下就会变黑变黄,这是为什么呢?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