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天去海边男生就应该这样穿 “散漫”又时髦


来源:凤凰网时尚

当地时间25日傍晚,Simon Porte Jacquemus在马赛海滨发布备受期待、万众瞩目的首个男装系列。秀场上穿梭的模特健壮而俊朗,如……

Simon Porte Jacquemus在马赛海滨发布备受期待、万众瞩目的首个男装系列。秀场上穿梭的模特健壮而俊朗,如同南法充沛的阳光般耀眼。他们身上的着装无关潮流,尽皆是Jacquemus关于故乡记忆的描摹。天蓝、橘色、明黄、麦穗项链与印花衬衫……每一件单品都实穿又养眼!

-

作为Simone 心目中最帅的男人,Gordon本人的风格与想法成为了Jacquemus 的灵感来源。这个系列名叫le gadjo,在法语里是“非吉卜赛人”的意思,言下之意,这是为有爱情有家人的普通健康男性所做的衣服,秀场也选择了法国南部的一个天然公共海滩——这里是许多家庭度假场所。

-

Jacquemus 讲,他做的衣服,必须每一件自己都想穿,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个系列也是他个人风格和海滨幸福生活的写照。

-

因为Jacquemus 不相信男生会花很多钱买衣服,这个系列的价格将只有女装线的一半!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