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Wuli烟熏妆“韬韬”在嘻哈男孩和霸道总裁自由切换


来源:凤凰网时尚

他在嘻哈男孩和霸道总裁的风格里自由切换

7月17日,黄子韬微博晒出一组图片,并配文:“7月17,17楼,北京龙韬娱乐文化有限公司。今天才是我事业正式开始的一天,之前一切努力的积蓄都只不过是为了今天而已。未来要做的事情太多,期待就好,废话就不多说了,继续,就是干!愿所有为我辛苦努力付出的工作人员能开心的工作。今天最感谢的人,爸爸,我爱你。请你别回复我微博就行哈哈。”

哇!黄子韬开娱乐公司成老板啦!他在微博发出一组公司的照片,并称自己一直努力积攒积蓄就是为了这一天!

黄子韬真的转型了,从原来一个招黑体质的爱豆到如今的“女团创始人”的招粉体质!大家见证了黄子韬的一步步的成长!

尤其是wuli韬韬这一路以来的打扮都特别有型,妆容也很韩范儿,吸引了一大批粉丝copy~

表情包届的无冕之王,原来对时尚也爱的如此深沉,穿衣有趣,不落俗套。

他hiphop 风格的装扮很酷,还酷爱穿高帮潮鞋。

Wuli韬韬就是穿什么都很有自己的风格,很做自己,很有辨识度。

180+的身高,极佳的头肩比,外加大长腿,一个时髦的偶像就是那么轻松,希望当了老板的他也能成为一个棒棒哒老板啦!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