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个坐拥全球最多野生动植物的地方为啥没人敢来?


来源:凤凰网时尚

凰尚原本以为,夏天最好的打开方式就是在空调房里边吃西瓜边刷剧,然而,当我一不小心看到了朋友圈里这些遍布世界各地的美景之后…&h……

凰尚原本以为,夏天最好的打开方式就是在空调房里边吃西瓜边刷剧,然而,当我一不小心看到了朋友圈里这些遍布世界各地的美景之后……就再也按耐不住内心的躁动,想要好好出去浪一把了!

和酷暑反差巨大的雪景、翠绿无垠的丛林秘境、贵族气质的马场竞技、风靡全球的艺术派对轮番涌入你的视线,种草太多不知道如何选择?那就跟着凰尚到这些此生必去的目的地,来次羡煞旁人的盛夏之旅吧~

亚马逊雨林

8月,南美洲的许多地方都会比较干燥,正是游览亚马逊河流域的好时节。

-

令人心生敬畏的亚马逊河流域面积超过700万平方公里,其中雨林的覆盖面积为212万平方英里,相当于美国国土面积的一半。

-

这里聚集着地球上种类最多的野生动、植物,但其中最为著名的箭毒蛙、凯门鳄、食人鱼等等却总是让游客们望而却步,难怪不少人称这里为“人类禁区”。

-

但其实,在专业向导的带领下,你也可以前来体验亚马逊河流域美妙的一面!比如在茂密的雨林中徒步穿行,飞越翠色无垠的起伏河道,在河畔城镇间悠闲泛舟,(安全地)观赏一整天野生动物等等,随便一样都是能刷爆朋友圈的神级体验了。

-

-

因特拉肯

因特拉肯是瑞士金色山口列车的重要一站,连接着布里恩茨湖与图恩湖,也是登上少女峰、雪朗峰的重要门户。

-

-

因特拉肯充满了无穷的魅力,它有美丽的阿勒河,有可以遥望少女峰俯瞰湖光山色的哈德山,有绿草如茵的荷黑马特,有商铺林立的何维克大街,有拜伦、门德尔松住过的因特拉肯酒店,难怪被网友们成为“刷抖音时看到的最想去的地方”~

-

-

平缓澄净的湖水,山是瑞士那种山,一片树林一片草地,草地上有牛羊和瑞士用鲜花装扮了窗子的尖顶小木屋,很是漂亮。在这里,似乎连发呆都是种享受。

-

布宜诺斯艾利斯

更少的游客和更低的价格让8月的布宜诺斯艾利斯成了最值得一去的地方。

-

-

布宜诺斯艾利斯既是南美洲最激动人心的城市之一,又因其欧式建筑风格而显得典雅优美,并拥有生活气息浓郁的街区和纷繁的夜生活。

-

-

如果你还想了解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历史以及其热情的迷人之处,前往古老的圣太摩城区是个不错的选择。这个稍微有些弯曲的街道上遍布着古老的、新奇的故事,每个转弯处都让人对它充满迷恋。

-

萨尔茨堡

安静的萨尔茨堡依偎在陡峭群山的怀抱中,仿佛和250年前莫扎特所处的时代完全没有区别。

-

-

作为莫扎特出生的城市,这座城市处处流露着对古典乐的热爱,这里还是电影《音乐之声》的外景地。

-

-

在夏天举办的萨尔茨堡艺术节将这座城市的“音乐属性”表现得淋漓尽致,室内乐、歌剧和精彩的管弦乐回荡在城市每个角落,当然,也少不了莫扎特的作品。

-

艾伯塔

加拿大的夏天已至,艾伯塔省也迎来了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

-

-

落基山脉的标志性景点从班夫、露易丝湖到贾斯珀,已经成为了全球社交媒体上的网红,但只有亲身体验,你才能真正感受什么叫“百闻不如一见”!

-

深邃的河谷被湍急的河流劈开,不可思议的陡峭岩壁、高山草甸还有横跨地平线的拥有锯齿状白色峰顶的高山。

-

-

穿越地势多样的地区,寻找野生动物的踪迹,畅享最纯粹的自然美景,这些“网红”带给你的惊喜远远超乎想象。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