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半个娱乐圈都在种草渔夫鞋?掐指一算是该入一双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夏日气息=草编包=渔夫帽=渔夫鞋=舒服随性的一切!凰尚掐指一算,这个夏天你还少了一双轻便又百搭的渔夫鞋~

夏日气息=草编包=渔夫帽=渔夫鞋=舒服随性的一切!凰尚掐指一算,这个夏天你还少了一双轻便又百搭的渔夫鞋~

渔夫鞋有个洋气的名字叫espadrilles,老家在14世纪的法国边界,是一种用草绳做底帆布做面儿的鞋,后来又衍生出了牛仔、皮革、蕾丝等花样,不受拘束的轻松和浪漫非常有度假感。

-

而把它带到时尚界的是圣罗兰先生,最初他把定制的Castaner带跟草编鞋搬上T台,Grace Kelly王妃等女星被瞬间圈粉。

▲Grace Kelly

▲ Lauren Bacall in 《The Key Largo》 / Rita Hayworth in 《The Lady From Shanghai》

而现在,国内女星也逐渐get到了渔夫鞋有多好穿。

尤其是Chanel 这双双C logo的渔夫鞋,曝光率真的太高...搭配一件基础款tee,戴上墨镜就很好看了~

▲ 娜扎

▲金志妮

▲ 王鸥

▲ 江疏影

▲ 关晓彤这双灰色你们觉得好看吗?

▲ 张嘉倪

▲ 钟小姐搭配满分,然而我的注意力都在她超细的脚踝啊啊~

▲ 大嫂Rosie Huntington

▲ Cindy Mello

▲Kendall Jenner

这双售价在4600软妹币左右,实穿性算很强了。

▲ Alessandra Ambrosio

说起来AA也实在是太爱渔夫鞋了吧!翻翻她夏天的街拍,三分之二都离不开渔夫鞋+牛仔短裤/长裤的造型,混搭一只当下最夯的腰包一点也不显得刻意。

-

今年夏天,不管逛街通勤度假,养生少女本女的凰尚大概都要靠一脚蹬的渔夫鞋来续命了。清新减龄而且jiojio也不会受苦。

-

搭配裙装也毫不违和。

-

除了霸占了半个娱乐圈女星鞋柜的Chanel渔夫鞋,还有许多品牌的草编渔夫鞋都是美貌好穿的,不喜欢撞鞋的仙女可以pick起来。

▲ Gucci 双G渔夫鞋4000RMB

所谓夏日女朋友,大概就是穿着可爱的小白裙,拎着草编包,踩着绣着小樱桃的渔夫鞋,挂上甜度满分的笑容轻松出街的女孩子吧~ 凰尚觉得,其实自带朴实感的草编底和明媚可爱的刺绣最配了!

▲ Soludos 樱桃渔夫鞋500RMB

▲ Soludos 花朵刺绣渔夫鞋500RMB

当然惹,绑带渔夫鞋的少女心也一点都不比印着小樱桃小花儿的款式少!

▲萌萌哒达利也爱绑带渔夫鞋

▲小米Michelle Williams,恰到好处的波点裙+牛仔外套,搭配小短发真的是自然又高级的少女感。

▲Matt Bernson Corsica 踝带渔夫鞋705 RMB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