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静初求消水肿方法 这些Tips拿走不谢


来源:凤凰网时尚

张静初最近发微博向网友们求助快速消肿的办法,原来小姐姐连续拍了两天的哭戏,哭到眼睛已经肿的不像话了。

想必很多女生都有这样的困扰,早晨起床眼睛和脸会浮肿整个人看着像胖了一圈。

张静初微博截图

张静初最近发微博向网友们求助快速消肿的办法,原来小姐姐连续拍了两天的哭戏,哭到眼睛已经肿的不像话了。

张静初

照片中张静初红着两个眼睛看着想刚刚哭过一样,眼睛中的已经看不到双眼皮了,为了消肿她还连续敷了40分钟的冰袋还是没有效果。

林允微博截图

除了眼睛之脸也是非常容易浮肿的部位,尤其是早上醒来会感觉脸好像大了一圈,如果是一些水肿体质的人会更加能体会到,林允就曾经发微博称自己其实不是胖而是肿了。

韩雪微博截图

有同样问题的还有女星韩雪,可能只前一晚吃太多第二天起床就一定会脸肿。所以台湾吃夜宵也是会导致面部浮肿的原因。

水肿的原因有哪些?

通常水肿是和我们的作息习惯和饮食习惯的不当而造成的,例如睡之前喝水过多,水在体内无法排出就会体现在脸上,造成浮肿。

睡眠时间不足熬夜也会导致浮肿,因为睡眠不足血液循环会受到影响,这种情况尤其会体现在眼周肌肤,所以要保持充足的作息时间,夜间是排毒的最好时机,要让体内多余的水分正常代谢掉,才能避免第二天起床的浮肿。

其次要正握好每天的喝水量,尽量集中在早上和下午喝水,尤其是睡前尽量不要喝水,饮食方面也要少有少糖少盐,像一些甜点一样的高含糖量食物也会容易让下半身浮肿,可以多吃一些消肿的食物,例如多喝薏仁红豆水。

面部浮肿怎么办?

一旦面部浮肿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办法就是冰敷,冰敷确实可以来消肿但是由于冰块或者冰袋的温度过低,也会对我们的皮肤产生一定的刺激。

最有效的去水肿方法就是按摩,可以选择用美容仪或者我们自己的手指按摩面部和眼周达到去水肿的效果。

按摩手法

按摩手法

按摩手法

按摩手法

按摩手法

在脸上干按摩会拉扯到皮肤,还可以配合面部的按摩膏或者一些消水肿的精华来一起效果更好。

海蓝之谜提升塑颜精华露

la prairie鱼子精华紧颜液

CPB肌肤之钥按摩霜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