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臂粗壮穿衣丑?“喇叭袖”让你秒变仙女臂


来源:凤凰网时尚

夏日穿衣怎么才能显瘦相信是小仙女们永恒不变的讨论话题,如果你也和Buy姐一样有手臂粗的困扰,那么这件显手臂瘦的单品相信你一定不回错过,那就是——喇叭袖!

夏日穿衣怎么才能显瘦相信是小仙女们永恒不变的讨论话题,如果你也和Buy姐一样有手臂粗的困扰,那么这件显手臂瘦的单品相信你一定不回错过,那就是——喇叭袖!

-

从肩部开始逐渐加宽的到袖口,飘逸的廓形让这款单品自带“遮肉”效果~

刘诗诗

搭配复古的方形领不仅能够将视觉的重心转移,还别有一番复古的感觉▼

Penelope Cruz

V领的单品可以平衡上半身比例,让你看起来性感之余也活力满满~

Romee Strijd

Lindsay Lohan

一字领+喇叭袖也是最近几季中设计师最爱的组合▼

Jac Jagaciak

Solace London 2019早春度假系列

Zendaya这件粉色的喇叭袖连衣裙Buy姐就超级推荐,不仅能够露出锁骨,还能遮住手臂的肉肉,一举两得~

Zendaya

时尚博主Leaf Greener

就连一项最难出彩的One-Piece连衣裙与喇叭袖组合起来也很仙儿,时尚博主Sofie Valkiers这件粉色喇叭袖连衣裙可以说是不费吹灰之力就成为了街拍中的焦点呢!

时尚博主Sofie Valkiers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喇叭袖单品呢?▽▼▽

如果你也想尝试一下喇叭袖的单品,那么Buy姐首推的就是江疏影和时尚博主Jenny Cipoletti都在Pick的喇叭袖衬衫。喇叭袖的飘逸感让中规中矩的衬衫变得女人味十足,无论是约会还是上班都不会太过于抢戏。

江疏影

时尚博主Jenny Cipoletti

小巧的喇叭袖能够为造型增添灵动的夏日感,Alessandra Ambrosio这件连衣裙就是一个不错的入门尝试哟!

Alessandra Ambrosio

▽▼▽微胖女生的误区▽▼▽

如果你的上半身本来就是有些肉感的话,层叠的蛋糕样式就是你的“雷区”没错了!膨胀的体积感会让你的上半身显得更加壮硕,不仅少了仙女的气息,反而会有些累赘!

时尚博主Rach Parcell

时尚博主Rach Parcell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