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身穿Nike x Off-White挚爱足球系列卫衣现身机场,与杜海涛撞衫,上身效果画风也是大不同,同是……" /> 戚薇身穿Nike x Off-White挚爱足球系列卫衣现身机场,与杜海涛撞衫,上身效果画风也是大不同,同是……" />
注册

戚薇撞衫杜海涛 陈伟霆撞衫国际超模···画风让人想笑


来源:凤凰网时尚

戚薇身穿Nike x Off-White挚爱足球系列卫衣现身机场,与杜海涛撞衫,上身效果画风也是大不同,同是……

 
     撞衫这件事在在明星身上屡见不鲜,而且现在不仅女明星之间撞衫,男女之间撞衫也是常事,最近又有那些明星撞衫了?来跟凰尚看看吧!

戚薇身穿Nike x Off-White挚爱足球系列卫衣现身机场,与杜海涛撞衫,上身效果画风也是大不同,同是走街头路线,你站谁?

陈伟霆身穿Chanel2018早秋女装系列双排扣夹克亮相某活动,与著名演员詹妮弗·安妮斯顿撞衫,同样一件夹克在陈伟霆身上展现出的是笔挺精致,而詹妮弗·安妮斯顿上身更多的是率性和气场。

雎晓雯身穿Chanel2018春夏系列牛仔裙装,与刘诗诗、江疏影、徐濠萦撞衫,看来女明星们对这件衣服钟爱有加,你更喜欢谁的演绎呢?

袁姗姗身穿一件Off-White荷叶拉链半身裙,个性十足,撞衫新晋小花孟美岐,搭白T还是黑T?白色随性清凉、黑色气场十足。

袁姗姗机场身穿Acne Studios 浅色Tee,撞衫谭松韵,袁姗姗混搭充满街头范儿,谭松韵简约干净透出十足的青春feel。

Sasha Lane 穿Chanel金属纽扣半身裙出席活动与马思纯撞衫,Sasha Lane 知性优雅,马思纯时尚大方。

王丽坤身穿Dior2018春夏系列刺绣透视长裙亮相戛纳,与演员Billie Lourd撞衫。

江疏影身穿Zara白色纽扣连衣裙,与女星Cara de la Hoyde撞衫,时装周的潮人也Pick克这件连衣裙哦。

倪妮身穿Oscar de la Renta 2018春夏礼服彰显性感火辣的一面,与女星Nieves Alvarez撞衫,当东方的曼妙身姿与欧美的性感碰撞,你更爱哪般?

宋茜现身机场,身穿Chanel针织短裙青春简约 ,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撞衫。

超模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亮相2018 Vogue晚宴,身穿Louis Vuitton 2018秋冬系列礼服,与钟楚曦撞衫。

陈法拉穿Christian Dior裸色薄纱裙出席品牌活动,与Angelababy撞衫。

马思纯现身机场,身穿Givenchy 2018早秋系列衬衫+条纹领带,与刘涛撞衫。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戚薇身穿Nike x Off-White挚爱足球系列卫衣现身机场,与杜海涛撞衫,上身效果画风也是大不同,同是……">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