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什么样的刘海最受男生欢迎?看完你就知道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刘海有多重要这个就不用说了,刘海能很好的修饰一个人的脸型也能改变人的整体气质,那么刘海的种类这么多又不知道哪款最适合自己怎么办呢,那就看看在……

刘海有多重要这个就不用说了,刘海能很好的修饰一个人的脸型也能改变人的整体气质,那么刘海的种类这么多又不知道哪款最适合自己怎么办呢,那就看看在男生眼中女生梳什么样的刘海最美吧。

1.空气刘海

朴信惠

空气刘海这阵热风最早从韩剧中吹过来,相比厚重的一字齐刘海,空气刘海就显得轻盈和气质许多。

宋茜

娱乐圈中女明星们也都流行起了空气刘海,可爱俏皮又减龄,很符合男生心中温柔可人女生的形象呢。

2.中分刘海

 

裴秀智

如果你不喜欢走可爱路线,可以尝试一下中分刘海,都说敢露额头的才是真美女,中分刘海确实对五官的要求比较高,如果发际线过高或者额头过宽的女生就不适合中分刘海。

倪妮

郭碧婷

长直发一直是很多男生心目中女神的形象,中分刘海搭配长直发再合适不过了,但是首先要保养好自己的头发,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才能更加分。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