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单眼皮也可以画出气场十足的眼妆 一个周冬雨不够Yamy也来示范


来源:凤凰网时尚

单眼皮的眼妆很难驾驭,所以很多单眼皮的妹子都有一个困扰就是眼线始终画不好,画的太轻没有存在感,画的太重单眼皮又驾驭不了,作为单眼皮女星的代表……

单眼皮的眼妆很难驾驭,所以很多单眼皮的妹子都有一个困扰就是眼线始终画不好,画的太轻没有存在感,画的太重单眼皮又驾驭不了,作为单眼皮女星的代表,周冬雨的眼线你可以学一学。

周冬雨

周冬雨的眼形是很无辜的下垂眼,外加上单眼皮所以在眼线的画法上还是有一些小诀窍的。

周冬雨

单纯画一条眼线太不出彩,所以单眼皮的女生可以学习周冬雨在眼尾把眼线向上挑。

周冬雨

如果是下垂眼在画眼线的时候不要顺着眼形画,而是要在眼尾拉长并且向上扬,这样才能让眼神更加有灵气。

周冬雨

除了眼线之外,单眼皮如果想让眼妆更加出彩,也可以学习周冬雨在眼下着重画下眼影,因为对于单眼皮而言上眼影很容易“吃色”画的在浓也不显色,所以不妨把重点放在下眼影妆容会变的更加温柔,大地色和橘色系都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