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相濡以沫十多年的爱情甜而不腻,这个42岁女明星hold幸福的姿态可真好!


来源:凤凰网时尚

相濡以沫十多年,陈建斌和蒋勤勤已经磨合出了专属于俩人很默契的相处方式。相信未来她们也一定会更幸福哒!

最近又挖到一个“宝藏大叔”——陈建斌。

他带着大肚子的老婆蒋勤勤上综艺《幸福三重奏》,真的太好笑惹。

节目组找了年龄背景不同的三对明星夫妻——大S&汪小菲、福原爱&江宏杰、蒋勤勤&陈建斌,住进北京郊区的三座小别院,跟拍三对夫妇的二人世界。没想到最圈粉的居然是结婚12年的“中年CP”陈建斌和蒋勤勤!

对于陈建斌,凰尚最深的印象还是《甄嬛传》里对纯元皇后念念不忘的皇上。

他上周迅主持的《表演者言》,周迅夸他《甄嬛传》里的皇上演得特别好,因为总是愁眉苦脸,“特别烦”。

结果陈建斌表示,他当时在片场……是真的烦。

他说现场一个大屋子里全是女演员,都是皇上的妃嫔,只要他一个男演员。开拍的时候还好,眼前女演员们站成一排排磕头,他还美滋滋……

结果一喊卡,一屋子女演员同时开始说话,每个人都自己说自己的,他就只能默默走出现场,去找导演郑晓龙聊天了

想想挺有画面感的呢,其实在真人秀里的陈建斌,也是是不是端着一股皇上的架子呢~

节目上,他们刚搬入新家,陈建斌就连鞋也不脱直接进屋,衣服随手一扔,吃完饭接着就躺……

在家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最好还能有人伺候着……仿佛他才是那个怀孕的人。

要不就吃着李子舒舒服服的看电视。

被李子酸到的表情好好笑~~

而且自己不干活也就算了,他还得在旁边各种指挥。抄着手“视察”老婆烧菜。

不干活,他还有很理:“如果我们天天做饭的话,我们就什么事也干不成,做饭成本太高了”。

实在闲着了,就挥动小手赶赶苍蝇~

或者和墙角的摄像机玩得不亦乐乎,弄个橘子比划着,还一边比赞一边夸“好棒”……也不知道棒啥呢?

这时候,老婆蒋勤勤的嫌弃脸也是毫不掩饰了。一副关爱智障的眼神~哈哈哈

“纯元皇后”还翻起大白眼↓

看电影的时候,陈建斌滔滔不绝地发表评论……

蒋勤勤站在他身后静静地听完,淡定地回了句:你才看多会儿啊……给你能的……

皇上立马没了脾气……

为了不做饭,陈建斌的超市采购坚决不买需要开火的菜,必须是洗洗就能生吃的。所以都是胡萝卜小黄瓜都往车里扔。

最好笑的是,“陈三岁”抱着一个白萝卜喊胡巴。

回家还不让蒋勤勤把那颗萝卜的叶子摘掉,说那是人家的摇滚时尚。

哈哈,这一对真的好欢乐啊!一个人过得幸福不幸福,真的全都写在脸上呀~

前段时间,蒋勤勤生了二胎,陈建斌在微博上报喜↓

生产当天陈建斌一直就在外面陪着。

《鲁豫有约》上,蒋勤勤分享了一个她生大儿子时候的细节:当时她被推出产房,过道上有风,陈建斌马上就赶紧用手捂住蒋勤勤的脸……当时接生的医生还感慨过:“这样细心的丈夫是第一次见。”

说起他俩的相识也是很有趣。当时陈建斌和蒋勤勤在拍《乔家大院》时戏里演一对儿。

但整部戏的拍摄过程中,蒋勤勤都特别讨厌陈建斌……因为他总喜欢临场发挥改戏,不按剧本演。那时候蒋勤勤好几次想辞演,多亏被经纪人劝住了。

其实那时候陈建斌是喜欢蒋勤勤了。他们两个后来上《鲁豫有约》时,放过一段片场录像:陈建斌不按剧本说台词,蒋勤勤身边的人过去理论,陈建斌立马连连点头:好好好,都按你说的来!

能hold住皇上的女人果然不简单呐!

说起蒋勤勤,有太多的经典的角色值得被大家回忆。史上最美的西施,哪怕是今天再看当时的剧照,依然能被美到惊叹。

14年前的《半生缘》,蒋勤勤饰演的顾曼璐更是完美的展现了什么叫倾国倾城。

尤其年初时候,11年未出演古装剧的蒋勤勤在《九州海上牧云记》中饰演的是大端朝皇后南枯明仪,让人感到惊艳!

虽然蒋勤勤在《九州海上牧云记》并非领衔主演,但相比于流量小花和当红小生。蒋勤勤不论在演技还有颜值上都有绝对的代表性。

一颦一笑不仅演出了皇后的威仪,精致的五官更是能经得起大荧幕的绝对特写。

不过蒋勤勤似乎并不知道自己惊艳了众人,剧中的她自嘲是个没人喜欢的老女人~~~

妈呀!和所有网友的想法一样,凰尚也希望自己42岁的时候也能变成这样的“老女人”。

和丈夫陈建斌秀恩爱是次要,秀素颜才是正事。

之前蒋勤勤被拍到脸部过敏,因为正处于皮肤过敏最厉害的时候,还被喷“状态太差”。

不过她本人也立刻出来澄清,状态差是因为过敏引起的浮肿。她不仅直面黑粉们的攻击,还贴心的告诉网友们如何缓解皮肤过敏的状况。

这是过敏痊愈后的素颜照,凰尚觉得在没有PS,没有打光,也没有刻意的角度下,这样的素颜真的很棒了。

蒋勤勤不仅人美、演技好,家庭还这么美满,妥妥的人生赢家啊~

而且她绝对是人生赢家2.0,因为人家还有逆天的好身材。

都说有锁骨的女人才够性感,不知道蒋勤勤的锁骨有没有让你燃气嫉妒的火焰捏?

除了天生的好身材,蒋勤勤还是一枚资深的瑜伽粉。从2007年正式开始练瑜伽,10年时间,蒋勤勤靠练瑜伽收获了苗条的好身材。

有时为了让身材变得更完美,她还会泡在健身房里练习大量的有氧运动和无氧器械,可以说非常拼了。

而且衣品也是赞到爆,尤其剪了大气干练的短发,举手投足间都透着满满的知性。

真羡慕“纯元皇后”这样的好状态,也羡慕她能hold住自己的幸福!

陈建斌在很少在网上秀恩爱,但当蒋勤勤主演的《九州海上牧云记》播出时,他发了这样一条微博。

他发了一张自己扮皇帝的剧照,配上蒋勤勤扮演皇后的剧照,附上诗经中的“子兮子兮,如此粲者何”,网友感慨“虐狗都不需要同框呀”。

皇上轻描淡回了一句,“那是她有电视剧要上,我得发出来帮她宣传一下。”

相濡以沫十多年,陈建斌和蒋勤勤已经磨合出了专属于俩人很默契的相处方式。相信未来她们也一定会更幸福哒!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