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注册

拍到丈夫出轨的证据后 我喜极而泣


来源:凤凰网时尚

读者来信

读者来信

丈夫真的太欺负人了,明明经常沾花惹草,且对我和孩子压根不关心,反倒倒打一耙,说我不是一个过日子的女人。

我太想离婚了,但是,我不想就这么轻而易举的放过丈夫。所以,我一边在婚姻中认怂,一边搜寻着丈夫的出轨证据。

丈夫还算是个要脸的人,不会把背叛婚姻的事请做的过于明目张胆;丈夫还是一个较为精明的人,不但防着我,还防着所谓的小三,所以,很长一段时间内,我明明感觉到丈夫出轨了,苦于没有证据,我不想以夫妻感情破裂为由和丈夫离婚。

品尝了将近一年的“卧薪尝胆”,终于在丈夫车里拍到了他背叛婚姻的照片。

拿到他出轨证据我喜极而泣

拿到丈夫出轨照片的那一刻,我喜极而泣。

现在,我已经高调的向丈夫提出离婚,丈夫则开始认怂,且不愿意和我离婚。

只是,我曾经给了丈夫太多改过自新、重视一下我和孩子的机会,丈夫都没有好好把握。

或许,会有人说我是心机婊。

可能也算吧。

因为面对离婚,我想让我和孩子的利益最大化;也想让大家搞清楚,我离婚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折腾了近一年,总算可以给自己一个交代了。

木子李答读者问:

很多曾经恩爱的夫妻为什么在离婚的时候会反目成仇?

1)因为在婚姻中经历了背叛、伤害;

2)因为一颗真心被践踏、被辜负。

那么,在离婚的时候,为什么非要争夺财产?

1)人为财死鸟为食亡;

2)要考虑自己和孩子今后的实际生活。

并不认为你是一个心机婊,反倒觉得你活的接地气。因为有些人在离婚的时候,也想争取更多的财产,但是,就是不愿意承认自己爱钱这件事。

一直觉得爱钱并不是坏事,取之有道即可。

现状下,你丈夫不同意离婚,是不想将你们离婚的真实晾晒于公众;或者说,你丈夫其实没有想过离婚;又或者,你丈夫并不想给你分太多家产。

现在,拿着出轨证据,走正常离婚渠道,除非你丈夫愿意净身出户,或者在财产分割层面让你满意,才可以考虑和他协议离婚。(文章来自大风号:木子李)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推荐
:">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