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块“布”的3种玩法让你家秒变豪宅


来源:凤凰网时尚

质感高级的地毯才是提升房间格调的利器,这种有如室内空间的珠宝,可以让一间普通甚至破败的小屋瞬间高级起来!,

在大家讨论租房装修问题时,很多人都会将重点放在墙面和装饰小物上,无形中忽视了地面。

其实,质感高级的地毯才是提升房间格调的利器,这种有如室内空间的珠宝,可以让一间普通甚至破败的小屋瞬间高级起来!

-

除了色彩的选择很重要,地毯又该如何搭配呢?快跟凰尚来探索一下地毯的几大“玩法”,用这块神奇的“布”把你家打造得更高级吧~

和谐同色系

根据空间的色调选择同色系地毯是最简单易行的搭配方式。

-

-

如果家具和地板的颜色都为深色,可以选择浅色的地毯进行中和,反之亦然;如果家具与地板的颜色处于两个“极端”,那地毯可以选择中间色作为过渡。

-

地毯与同色系的桌椅等家具创造一间和谐统一的起居室,让你从视觉到身心都感到舒适放松。

-

-

多块同色系地毯的叠加其实一点儿也不显杂乱,相近的暖色调会让整个空间都暖暖的,还能瞬间温和地面的冰冷,仿佛成了房间中的第六面墙。

大胆混搭

这里的混搭不仅仅是与家具的搭配,也是地毯之间的大胆“碰撞”。

-

-

将不同花色、形状和材质的地毯叠加使用,用素色铺底,再来一张画龙点睛,创造出一种繁复的空间视觉。

-

比如将整个地面铺满地毯,看似毫无规律却又和家具们有序地组合出一副令人兴奋的色块狂想。

-

混搭初级学者可以先从两张地毯开始,遵照入门的同色系原则,在纹理上作文章,通过叠加来创造新的地毯组合。

地毯变身艺术品

看多了你会发现,有很多地毯,美到让你根本不舍得踩在地上!

-

挂毯或壁毯的流行其实在我国能追溯到1800多年前,那时,一张做工精细的挂毯甚至代表着一个人的身份、信仰和学识。如今,这成为了一种情趣的体现,让你家一看就是个有故事的房子。

-

多彩的空间处处都是戏,但我的眼睛却无法从这条挂毯上移开。

-

想让自家美得独树一帜,还有什么比给墙面添张地毯来得更有趣?

-

越来越多的品牌也在寻求与设计师、艺术家们的合作,让地毯成为一种自我表达的途径。

选购地毯也不再是单纯地购买装饰品,更多地变成了一种对艺术品地投资,如果你也是个追求精致生活与高雅格调的“生活家”,不如就来尝试一下这些迷人的地毯吧!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