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ngelababy的空气刘海我自己在家就能搞定


来源:凤凰网时尚

发际线高是困扰很多女生的问题,有没有一种方法能够快速的遮盖发际线?那当然就是剪个空气刘海!

发际线高是困扰很多女生的问题,有没有一种方法能够快速的遮盖发际线?那当然就是剪个空气刘海!

杨颖

凰尚之前也是一个追求好看刘海的人,但碍于需要每天洗刘海,如果哪天偷懒忘了洗就特别难看,相信很多妹子都有这种困扰,但最近看了baby的空气刘海,想减刘海的心又开始蠢蠢欲动了

杨颖

空气刘海除了看起来减龄之外还有一个作用就是能遮盖发际线,像baby这样的空气刘海是不是还有显脸小的视觉效果,如果不是脸型比较短的妹子都可以尝试。

杨颖

如果夏天太热怎么办?也不用担心可以将刘海用夹子固定在后面露出额头,瞬间就可以变幻出另一种不同风格的造型。

迪丽热巴

热巴也是个热衷于刘海的女演员,不久前又晒出了自己的长刘海,长度已经盖过鼻子了,热巴把刘海都弄到了脸前,玩的是一种凌乱美,别说照片还确实有一种显脸小的效果。

迪丽热巴

原来热巴现在的刘海是五五分,属于比较自然的刘海款长度在脸颊的位置,还能起到修饰脸型的效果。

迪丽热巴

如果把头发梳成马尾辫也可以将刘海放下来,用卷棒做成简单的弧度,分分钟有小脸的效果,虽然热巴的五官比较立体,但有了刘海的修饰看起来更年轻俏皮。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