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了这5招 你还怕买不到合适的腕表?


来源:凤凰网时尚

虽然手表是一个时间工具,但是现代人买它却并不是为了读取时间,人们购买手表是希望通过他可以展现自己的财力、地位、品味等等,买表容易,可是你真的……

虽然手表是一个时间工具,但是现代人买它却并不是为了读取时间,人们购买手表是希望通过他可以展现自己的财力、地位、品味等等,买表容易,可是你真的能买到一块适合自己的腕表吗?

如何挑选一块腕表,只需这5招

-

品牌选择

手表这种附加价值大于使用价值的物件,对价格其决定性作用的就是品牌,很显然功能和材质类似的手表不同品牌价格也是天壤之别,所以要提前选好品牌。

如何挑选一块腕表,只需这5招

-

其实这也就是预算,自己的钱包到底有多大的承受能力,只有自己清楚。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手表最重要的就是档次和知名度,如果买表是为了满足自己装饰或者读时需求,那么只需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挑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品牌即可。

如何挑选一块腕表,只需这5招

-

挑款式

腕表款式很多,但整体说起来也就那几样。款式的挑选除了自己喜欢以外更重要的是适合自己,比如说你是一个经常户外活动者,那么正装表一定不适合你。

如何挑选一块腕表,只需这5招

-

除了适合再有就是细节,如果你从事的行业对腕表的要求是清晰读时那么你就要选择表盘和刻度反差比较大的款式,或者大号醒目的时标刻度。另外如果你怕麻烦,比如售后什么的,那最好选择简单基础款式,因为越复杂和越薄的款式相对更容易出问题。

如何挑选一块腕表,只需这5招

-

看细节

一只上档次的腕表即便出除去logo,其精致的做工也会充分表明它的身价。机械表的机芯就是一个非常不错嗯展现舞台,机芯背面的装饰打磨代表了这只表的档次。

当然了不只有机芯,腕表的外壳做工也是一个很好说明的部位。打磨、抛光、雾化各个部位不同的处理,都是工艺技术的最佳体现。

如何挑选一块腕表,只需这5招

-

选机芯

机芯是一块腕表最核心的部位,就好比汽车的引擎一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ETA作为最大的机芯供应商,出现在很多中低端制表品牌上。不过现如今品牌们都在研制自产机芯,不可否认能够生产自产机芯是一个品牌实力的体现,但是这并不代表自产机芯就要比ETA高级,不然ETA也不会至今在表圈仍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如何挑选一块腕表,只需这5招

-

精准度

精准度对于手表而言很重要,但是也不是很重要,可能你会感觉这句话很矛盾,如果细想一下确实如此。机械手表存在误差是一个很客观的事实,瑞士机械表的误差标准是每天±30秒,天文台的标准是-4/+6秒每天。

如果你决定入手一块机械表,那么就得接受误差这个事实,在日常使用过程中由于各种不可控因素机械表的误差可能时好时坏,如果是合理误差接受即可,但如果误差过大就要去专业的表店检查一下了。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