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秘书不只有马尾辫和披肩发 她的短发更迷人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最近在电视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热播,朴敏英饰演的金微笑简直美翻了!不仅穿搭品位非常高级,颜值也是没话说,真的是最最最完美的秘书,怪不得能得到霸道总裁的喜爱呢!

朴敏英

再长一点的齐肩小短发朴敏英也能成功驾驭。图中的齐肩小短发很淑女,微微的卷发让头发在随风飘荡的过程中有一种凌乱美感。

朴敏英

说到韩式发型,怎么能少得了编发呢?朴敏英出席活动时的编发就非常甜美,碎发散落在脸颊两边让整体造型变得非常自然,优雅又不失活泼。

朴敏英

很日常的丸子头朴敏英示范的很好,这种发型最适合炎热的夏天,不仅清清爽爽,还富有活力。

朴敏英

你知道吗?wuli金秘书还出演过中国古装剧呢!富有古典色彩的复杂发型配上她洋气的脸竟然毫不违和,反而多了一分清新温暖的气息。

朴敏英

看来,人美就是任性,朴敏英不仅能驾驭这么多发型,而且头发柔顺又光亮,就算是上图中的乱发也让人觉得她的发丝仿佛散发着香味,富有光泽。所以,小伙伴们想和朴敏英一样美丽动人,就需要好好保养和护理自己的秀发哦!

朴敏英

今天,爱美姐给大家带来的是能瞬间滋养秀发,让秀发恢复光泽的玛馨妮滋养保湿精华喷雾。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